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规模大/地段好/停车免费 打卡首都国际机场埃安超级充电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15日 10:03: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相信每个品牌的车主都想曾幻想过自己的品牌能够在机场开设这种服务,但是从开至今还几乎没有传统非豪华品牌开展这项服务。本以为这种情况以后还是豪华和新势力的专属,但是就在今年4月,广汽埃安在上海虹桥机场建设的品牌充电第一站打破了豪华和新势力的“垄断”,第一次将入场券的价格降低到了10-20万元这个区间。

今年的12月2日,广汽埃安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打造的第二个埃安超级充电服务中心也正式落成。这次超级充电服务中心的建设可以说是后来者居上,不仅规模一流还拥有黄金C位。另外其他品牌的专属车位多多少少还要支付一些费用,而广汽埃安的充电服务中心还做到了72小时免费。那么广汽埃安的充电服务中心究竟什么样呢?我们今天就来到了首都机场一探究竟。

广汽埃安的充电站可以说有三大优势,第一是位置优秀,其次是规模大且停车免费。既然是充电服务中心,那么第三项当然就是尊享补电了。

首先说位置,埃安首都机场站位于T3航站楼的B区,开车进入停车场后向右行驶进入停车场直行就能够到达。

紧邻埃安首都机场站的有宝马奥迪以及雷克萨斯等知名豪华车品牌的充电站。从停车场入口进来最后一个是埃安首都机场站,虽然从入口按照顺利埃安首都机场站最远,但是这个位置是众多品牌中距离航站楼入口最近的一个,知名的C09通道入口就在位于B09埃安首都机场站的旁边,上直梯即可进入航站楼。

另外如果不想乘坐直梯,乘坐滚梯的位置步行也只需要不到100米的距离,虽然相比直梯稍远,但在众多专属停车位置,埃安首都机场站依然是非常近的那一个。

第二项规模最大,在说这项之前我们先来说说埃安首都机场站的装修。通过大量的灯光以及超大的AION灯箱标识,让它成为整个停车场“最靓的仔”,可以说顺着光都能够找到。另外整个超级充电服务中心的档次感也是最好的,旁边的宝马在埃安首都机场站的面前都有点黯然失色了。

该超级服务中心内一共有42个车位,我们到达的时间是傍晚时段,充电站有少许车辆,大部分是空余,相信以后停车位不会太紧张。

在埃安超级充电服务中心内还提供了专属休息区,偶尔接送机如果不想在车上还能够在24小时免费开放的休息区休息。我想说了这么多,可能最让人惊喜的是这里的车位72小时免费,如果您是经常出差的小伙伴,这项服务不仅为您提供方便同时还能够节省很多开支。如果按照每小时10元来计费,可以节省720元。如果按照长期停车来计费也可以节省将近300元左右。

既然是埃安超级充电服务中心,那么最后不得不说的就是充电方面的内容了。埃安首都机场站内安装了19个慢充桩和两个直流快充桩。

根据查看,使用的均是广汽埃安自家的专用充电设备,其中交流充电桩是7kW的充电功率。

在充电站的入口安装了两个快充桩,因为快充属于高频次使用,安装在入口位置非常合理。在外观方面,这款充电桩使用的是之前广汽埃安发布的A480超级快充桩相同的设计,颜值没得说。

在功率方面,这两台充电桩额定输出电压为1000V,额定输出电流为120A,充电功率达到了120kW。最然没有采用A480充电桩的480kW充电功率,不过120kW的充电功率也已经完全够现在广汽埃安旗下的纯电动车使用了。

以上就是我们打卡首都国际机场埃安超级充电服务中心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做个总结的话完全可以用规模一流、黄金C位、停车免费来概括,而且经过实地打卡发现,整个超级充电服务中心在解决了用户出行痛点的同时,免费停车以及场地内优秀的环境都给用户带来了强烈的品牌尊贵感。

其实,在机场提供专属停车位和充电服务是新能源时代下车企提升服务和品牌形象最好的方式。此前只有一些豪华品牌都在机场为用户开设了专属停车位,本以为这些服务的“入场”需要选择豪华这张门票来解决,但是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越来越的的新势力车企开始在机场布局停车业务,如今广汽埃安也加入了这个行列,不仅可以让更多消费者选择广汽埃安这个品牌,同时也让埃安车主成为了让人羡慕的“别人家的车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