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女主”时代的到来,欧拉朋克猫成为时尚新宠儿

2021年12月15日 12:45:0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12月14日,位于北京摩卡艺术中心内,一场以“行走的艺术品”为主题的欧拉朋克猫共创主题艺术展盛大举行。展厅入口停放着一辆由鲜花簇拥的英伦绿朋克猫,十分亮眼。现场布置了复古换装体验、珍珠首饰DIY、以及街头路灯和复古摩托的场景布置一下想到了奥黛丽赫本的电影《罗马假日》。

朋克猫作为一款主打复古情怀的车,外观设计上呆萌可爱,圆圆的头灯十分有辨识度,搭配全封闭式格栅给人一种“时空穿越”的感觉。

经典复古引领潮流趋势

活动现场,欧拉朋克猫商品总监路发先生表示:“欧拉朋克猫用复古时尚审美的外在回望一个时代,用爱与勇敢引领出行;用女性科技潮品的内在带来一个时代,带来爱、勇敢、自由、向上的精神世界。”

欧拉以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为核心设计朋克猫车型,致力于从外形、内饰到功能方面都成为能让女性更为舒适和愉悦的座驾。朋克猫拥有简约的线条和夸张的流线车身造型,圆润的整体轮廓颇受女性用户青睐。而镀铬亮面装饰件、门把手和轮毂等细节强化了整车的复古风格。椭圆形尾灯设计与溜背车身相得益彰。

内饰部分,朋克猫的中控面板采用悬浮设计,将复古造型与现代科技融合,并配备了符合当下智能座舱潮流的多媒体功能。内饰材料采用双色皮面拼接工艺,辅以bulingbuling的闪亮装饰,少女感十足的同时还给人营造一种身处歌剧院里豪华包厢的感觉。

一体式贯穿式大屏是新时代女性对视觉体验的标配首选,360影像及控制面板系统最大程度减少物理按键使用,十分符合女性用车的期待。欧拉朋克猫不仅有颜值,且具备了科技智能,内外兼修。

欧拉创新构建的女性研究团队,从心理学和行为学了解分析女性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并围绕好看、好开、智能易用、人性化关怀等,为她们开发多元化猫系家族产品,而朋克猫就是尤为典型的代表车型,期待朋克猫明年上市收获好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