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全线贯通G50沪渝高速17座换电站网络

2021年12月15日 13:18: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12月15日,蔚来全线贯通G50沪渝高速换电网络。全线共设17座蔚来换电站,途经上海、江苏、安徽、湖北和重庆5大省市,可满足用户在自驾途中的加电需求。

蔚来全线贯通G50沪渝高速17座换电站网络

G50沪渝高速换电网络是继G1京哈、G2京沪、G4京港澳后第四条全线贯通的高速换电网络。G50沪渝高速换电网络全长1786公里,沿线的17座换电站中有9座位于高速公里服务区内,其余8座位于高速口附近,到高速口的最远距离不超过3.4公里,便于用户快速换电。

蔚来全线贯通G50沪渝高速17座换电站网络

截至目前,蔚来在全国已累计建成换电站719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164座)、超充站540座、目的地充电站604座,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43万根。蔚来将在2022年春节前完成“五纵三横四大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建设,包括G5京昆、G15沈海、G30连霍、G50沪渝等8条高速公路及京津冀都市圈、长三角都市圈、大湾区都市圈、成渝都市圈。蔚来将逐步建成覆盖更多高速公路场景的换电网络,为用户提供更便捷、舒适的城际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