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上燃动力发布200kW大功率燃料电池发动机 未势融资9亿元

2021年12月16日 00:16: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长城上燃动力发布200kW大功率燃料电池发动机,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200kW。此外,未势能源完成A轮融资,总融资额9亿元。

长城未势能源旗下上燃动力携带第四代产品“超越—神州200”大功率燃料电池发动机正式亮相,“超越—神州200”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200kW,质量功率密度760W/kg,最高效率达到60%,寿命超15000小时。通过创新的“混动”氢循环技术(HHM—Hybrid Hydrogen Module),与单泵方案相比全线拉满功率范围,实现1%-100%无界限突破,未来能够大幅降低系统氢耗,实现10%续航提升。

与此同时,基于氢安全管理策略及同轴多级减压技术,同步推出中国首款获得第三方权威认证的70MPa多功能集成减压阀组“岩竹”系列产品,稳定输出压力达到0.5MPa-2MPa,全寿命出口压力波动<±20%,相较于国际市场主流产品,减压比更宽、稳定性更高。目前,该产品已具备燃料电池汽车规模化配套能力。

基于长城未势能源的优异表现和前瞻规划,行业和市场给予了高度认可。目前,未势能源已经完成了A轮融资,总融资额9亿元,投后估值更是突破了40亿大关,刷新了中国氢燃料电池企业A轮融资规模与估值水平两项记录,稳居全国同行业前列。与此同时,长城未势能源目前也已同步启动了B轮融资计划,IPO合规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