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创行走的艺术品,欧拉朋克猫共创主题艺术展华丽开启

2021年12月16日 11:16:0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12月14日,一场欧拉朋克猫与艺术的跨时空对话在摩卡艺术中心举办。作为欧拉旗舰车型,欧拉朋克猫时尚与质感并存,极致经典设计与未来科技相融合,实力诠释“行走的艺术品”,成功开创全新品类。

为探寻广大女性车主的真实用车需求,此次活动中,欧拉朋克猫正式发起“配置共创”行动,并深度解读朋克猫的设计理念,希望为她们带来更好的场景化体验,同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大女主”的精神内涵,期待充分倾听更广大女性用户的内心声音。

共创行走的艺术品,欧拉朋克猫共创主题艺术展华丽开启

优雅奢华有格调,朋克猫打破千篇一律

在整个汽车界审美同质化严重且极度忽视女性的情况下,欧拉作为全球最爱女人的品牌,从女性的真实需求入手,希望打造出一款从外形、内饰到功能都让女性更为舒适、愉悦的座驾,朋克猫车型在此背景下应孕而生。

欧拉朋克猫采用“经典复新主义美学”设计理念,外观上以简约复古的车身弧度和连贯、柔美的车身曲线,塑造出舒适的韵律享受,冲击千篇一律的同质化汽车设计——相较于传统工业设计的机械化和冷漠感,欧拉朋克猫在外形上进一步发掘了当代人、尤其是对女性群体对曲线的极限感知。

共创行走的艺术品,欧拉朋克猫共创主题艺术展华丽开启

内饰采用游艇式设计,从里到外皆是自由浪漫,精心打造出游艇般奢华驾享出行体验。映入眼帘的一体式贯通大屏犹如天空之境,瞬间将未来带入现实,让人尽享豪华视觉体验。中控面板悬浮无线充电和悬浮阅读灯,在细节上尽显科技与豪华质感。两侧门板与中控面板区域的视觉连接,形成复古与未来的碰撞,置身朋克猫车内仿佛瞬间进入未来时代。

共创行走的艺术品,欧拉朋克猫共创主题艺术展华丽开启

“朋克猫是欧拉‘爱’文化的最显性表达,我们希望朋克猫用户可以并值得拥有一件‘行走的艺术品’。”欧拉朋克猫商品总监路发说,“欧拉以潮品豪车的方式打造朋克猫,赋予朋克猫接近艺术品的审美价值。”艺术没有边界,欧拉朋克猫将成为那个奇妙的艺术入口,给用户生活添加点艺术,展现触手可及的精致,让女性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优雅。

共创行走的艺术品,欧拉朋克猫共创主题艺术展华丽开启

让古典之美焕发活力,感受朋克猫艺术DNA

在这场共创主题展中,走过照片时光展、复古照相馆等展区,穿过光影纵横的时空走廊,在鲜花香气环绕的场域里,遇见时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欧拉朋克猫。

共创行走的艺术品,欧拉朋克猫共创主题艺术展华丽开启

身处浓郁的艺术氛围中,欧拉朋克猫浑身散发出活力,通过艺术跨界构建自身艺术DNA,圆你一场由珍珠和鲜花装扮的艺术梦;如同一位生活艺术家,带你走进女神的艺术品,近距离全方位感受她细腻的内心,将为女性带来崭新的生活方式,赋能女性用户高品质、高格调的精致生活。

共创行走的艺术品,欧拉朋克猫共创主题艺术展华丽开启

“朋克猫让我有一种穿梭回上个世纪的感觉,仿佛能体验到赫本时代的优雅,圆润的造型和优美的体态显得复古独特。”正如时装设计师兰玉所说,“从它身上能看到对女性艺术情怀的包容和体贴,它让我们知道,汽车不只是适合男人的工业产物,也能够成为富有人文艺术气息‘女性专属品’。”从时装设计美学出发,兰玉提出了她对于朋克猫的独特观点,并进一步提出,欧拉朋克猫可以成为很多“大女主”的未来高光标配,“我想,那些身着‘高定服饰’走上人生高光时刻的‘大女主’明星,如果有朋克猫这样的‘行走的艺术品’相伴,想必能够散发出更耀眼的光芒,造就更多属于女性的高光时代。“

共创行走的艺术品,欧拉朋克猫共创主题艺术展华丽开启

欧拉朋克猫希望自己的车主成为熠熠生辉的“大女主”,并愿意陪伴她们一起历尽千帆,见证她们用爱与勇敢引领生活、引领冒险、引领时代,同时细腻地向她们传递出“你爱世界,我爱你”的温馨内涵。

欧拉朋克猫诠释“大女主”精神,与用户共创美好

当复古邂逅未来,当科技把脉潮流。欧拉朋克猫的鲜活生命力,不仅深度诠释极具未来感的生活,更激荡起广大女性心中的“大女主”精神。在朋克猫看来,爱、勇敢和自由,正是这个时代的女性向上精神。

其中,爱是敢于对抗世界偏见,忠于内⼼,持炬向前,更是历经千帆,经历冷暖,仍旧⼼存炽热;勇敢,是理所当然,是天经地义,是扬眉吐⽓,即便碰壁,依旧清醒,敢于活成⾃⼰的形状,即便微弱,依旧勇敢,敢于散发出真实的萤光;自由,是平等的权利和选择,是⾝材⾃由,是化妆⾃由,是婚恋⾃由,是⽣育⾃由,是职业选择⾃由,是社会⾝份⾃由,是可以⼤胆拥抱世界的⾃由。

共创行走的艺术品,欧拉朋克猫共创主题艺术展华丽开启

在欧拉看来,真正的“大女主”,不建立于物质的胜利和资本的交易,而是内心独立、真正的成熟和强大。简约线条勾勒曼妙姿态,优雅内饰彰显美感格调,朋克猫作为大女主的潮品豪车,以自身致敬引领时代的女性,更致力于打破社会对女性的偏见和束缚,树立起独立自主、坚韧又富有魅力的“大女主”光辉形象。

在新时代的汽车产业里,用户的需求已经成为战略中心。欧拉朋克猫坚持共创理念,让一切皆可创、一切皆可玩。自第一期朋克猫车身配色共创开始,到量产版内饰征集,再到今天的配置共创,已经让朋克猫不仅属于欧拉,更属于每一位用户。此次共创配置的结果,同样会呈现在量产版朋克猫身上。未来,欧拉朋克猫坚持将共创进行到底。

共创行走的艺术品,欧拉朋克猫共创主题艺术展华丽开启

今后欧拉将持续以共创价值观为引领,做最懂用户的品牌,不断加强与用户对话,倾听用户心声,希望为女性用户带来高品位的格调生活,同时还更趋向于传递品牌价值、寻求品牌认同、贴合用户所想,让广大女性用户直接参与品牌的成长,旨在与她们成为真正的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