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毫米波雷达 承泰科技完成1.8亿B轮融资

2021年12月16日 13:44: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深圳承泰科技有限公司完成B轮1.8亿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加强该公司在毫米波雷达领域从业务、到产品、再到制造端的优势。

汽车之家

官方资料显示,承泰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知名的毫米波雷达企业。承泰科技的毫米波雷达产品已经广泛服务于上百家汽车前装客户(商用车、乘用车、特种车辆),包括前向雷达、角雷达和舱内应用。在汽车后市场以及安防、交通、两轮车、机器人等行业市场,承泰科技也为头部客户提供了大量的雷达产品和解决方案。及安防、交通、两轮车、机器人等行业市场,承泰科技也为头部客户提供了大量的雷达产品和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通过核心技术自研和平台化开发模式,承泰科技已全面掌握毫米波雷达材料、工艺、结构、射频、算法、测试等核心技术,并已完成与视觉、域控制器等组成1R1V、5R1V系统对接,产品覆盖77/79G,及24G、60G等各个频段毫米波雷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