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未来全新现代雅尊长这样,你受得了吗?

2021年12月16日 14:35:05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对于现代汽车而言,如何挽救在国内市场一蹶不振的销量和每况愈下的品牌影响力,是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虽然对于这些问题,北京现代一直在找办法解决,但结果似乎都收效甚微,推出的一些全新换代车型,基本上都是维持了一小段的热度,然后又开始销声匿迹了,就如曾经被视为北京现代“救世主”的第十代索纳塔,现在的销量也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

虽然销量一般,但作为现代汽车旗下B级轿车的“顶梁柱”,第十代索纳塔始终还是旗下较受关注的车型,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在索纳塔之上,还有一款定位高于它的车型——雅尊,对于这款车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熟悉,但早在1989年,现代雅尊就已经成为能跟宝马5系奥迪A6等车型相抗衡的强力对手,可谓是一款极具实力的产品,虽然现在国内已经看不到这款车的影子,但它其实已经发展到了第六代车型,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全新雅尊的新车渲染图,从曝光的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设计十分夸张和激进,完全没有现款雅尊的影子,可以看到,新车为了凸显旗舰级车型的稳重和大气,车头采用了四四方方的造型,分体式的大灯组,由一个贯穿前脸的LED灯带和长方形的造型灯组组成,而超大尺寸的格栅也采用规整的长方形设计,其内部为点阵式的造型,同时其底部格栅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看起来也富有一定的攻击性。

或许是前脸的设计太过夸张和激进,车身侧面看起来就显得中规中矩,修长的车身线条也营造出了旗舰车型应该有的气质和形象,轮圈采用了五角星造型设计,动感时尚当中还不缺乏运动气息。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C柱后玻璃的分体布局设计,是遗传了第一代雅尊的造型设计,也算得上是致敬经典了。

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就更显得平淡了,没有其他多余的造型,狭长的尾灯组通过贯通车尾的灯带进行连接,而车底部采用和车身相同颜色的包围,看起来整体性更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并非最终量产的造型,可能未来在细节上还会进行修改,不过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未来的量产车型预计改动不会太大。

内饰上,新车还未曝光相关图片,不过新车或将提供高端定位的4座布局版本,其内饰设计将更豪华且更具舒适度。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6T混动、2.5L和3.5L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插混版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不过具体参数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不过按照韩国媒体的爆料,全新现代雅尊将与起亚K8共享平台,因此,K8上出现的所有动力系统都有可能出现在雅尊上。

据悉,新车预计在2023年率先在韩国市场正式上市,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但对于目前的现代汽车而言,引入这种旗舰级产品能有多大用处还需要打个大大的问号,毕竟,现代将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引入国内市场后,也并没有太大的起色,不管是从销量还是声量上的表现来看,都还有很长一截路要走。

【写在最后】

对于全新雅尊,不知道各位读者朋友是否期待,但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的设计给人的感觉还是有点夸张和激进,当然,未来这款车到底会是什么样的,倒是令人期待,只是这个设计未来能被多少消费者所接受,就是个问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