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4米7,最低7万起,有了它们还看啥朗逸?

2021年12月16日 19:24: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不夸张的说,朗逸应该是中国汽车市场最成功的特供车,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较高的性价比让它历经两代车型依然热度不减,不过毕竟大众是合资品牌,溢价依然存在,真要论起性价比的话,下面这三款自主品牌家轿当仁不让,车长超过4米7,最低只需7万起,忘掉朗逸没问题!

长安 逸动

厂商指导价:7.29-10.39万元

作为长安在轿车市场的销量支柱,逸动的表现一直很稳定,在今年的前11个月累计售出新车高达153,413辆,足以见得市场和消费者对它的认可,而原因其实也不复杂,优惠后最低不到7万就能买一辆颜值、空间都在线的紧凑家轿,还要啥自行车呢?

作为一辆入门级别的自主品牌家轿,逸动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不显廉价,向PLUS家族看齐的设计语言保障了它能紧跟潮流,科技氛围、做工用料甚至比一些更高价位的合资车型更出色,4730mm的车身长度和2700mm的轴距则让它的整体空间表现达到同级别主流偏上水平。动力部分,逸动PLUS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蓝鲸1.4T发动机两种动力配置,前者虽然参数一般,但在很多消费者心中,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组合才是真正的黄金搭档,轩逸也正是靠着这套组合才经久不衰,事实上逸动CVT变速箱的供应商都和轩逸一样来自JATCO,平替了属于是。

当然如果你预算更高,还可以看看动力更猛的1.4T车型,两者在优惠后的性价比都不错,你更青睐哪一种动力版本呢?

名爵 6

厂商指导价:10.38-13.98万元

名爵6是自主品牌家轿中少有的运动风格车型,毕竟这个价位段的家轿要想做到鱼和熊掌兼得有点不切实际,索性不如将自身某个优点放大,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很显然,名爵6就是看准了这一点。

首先在外观上,名爵6的原厂车就已经挺夸张的了,大尺寸前格栅、亮黑色饰条、立体式包围、18英寸亮黑色轮圈、黑色后尾翼、底部扩散器等运动套件的加入让它看上去仿佛已经被改装过,配合上气泡橙的车漆以及溜背车身,开在路上想不引起路人驻足都难。而作为运动家轿,性能是重中之重,名爵6虽然搭载了同级主流的1.5T发动机,但181马力、285牛·米的参数在同级中算得上是第一梯队,Super Sport模式和运动排气阀门也能激起消费者的驾驶欲,当然名爵6并没有走极端的运动路线,在日常的舒适性和空间表现上与同级家用车没有太大差别。

如果你追求性能,名爵6也给消费者留了一部分可改装升级的空间,在保留了日常驾驶的便利度时还有一定的可玩性,你会因此选择它吗?

吉利 星瑞

厂商指导价:11.37-15.27万元

作为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架构下打造的首款紧凑型轿车,星瑞如今已成为了紧凑型家轿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月销量基本能轻松破万,毕竟在10-15万的价位区间,你很难找出第二款和它一样全能的车型。

当然,这也得益于吉利对星瑞的精准定位,在拥有中型车轴距、宽度和动力储备的情况下,星瑞通过刻意缩减车身长度挤进了紧凑级家轿这一级别,颇有点降维打击的意思,而后的星越L也效仿了这一策略,不得不说财富密码十分正确。具体到星瑞的各项参数,4785mm的车身长度和2800mm的轴距直接营造出了越级的空间表现,视觉效果也不输价位更高的合资中型车,而在动力部分,星瑞全系标配了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排量还是动力参数都很能打。

十多万的价格就能买一辆车内外配置、动力直接拉满的A+级轿车,绝大部分都都很难拒绝它,在同级别中,你还有更好的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