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561」印度人多钱少咋办?起亚在印度推出高性价比MPV

2021年12月16日 22:5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在印度推出新的本土战略模式,开始认真瞄准印度家用车市场。

起亚16日宣布,将专为印度市场开发的多用途汽车(MPV)命名为“Karens”,并发布了全球首发视频。

Carens是起亚在1999年发布的MPV车型的名称,也曾经引入进口销售,中文名称叫佳乐。是“Car”和“Renaissance”的组合。从Carens开发初期开始,起亚就根据印度家庭客户的特点,将其设计为基于长轴距的7座车型。

在印度汽车行业需求复苏的同时,由于竞争对手扩大MPV阵容,预计市场竞争将加剧,其特点是体现了以大家庭为中心的印度客户的特点。尤其是,凭借其多功能的空间利用,有望积极应对印度地区的出行市场。

Carens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4升涡轮发动机、1.5升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DCT)和6速自动变速箱等多种动力系统组成。

此外,▲6安全气囊 ▲电子姿态控制(ESC) ▲底盘综合控制系统(VSM) ▲坡道驾驶辅助(HAC) ▲坡道低速驾驶系统(DBC) ▲起亚Connect ▲无线更新(OTA) ▲ Bose 8 Speakers ▲10.25 英寸导航屏▲空气净化器。让这款车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安全性和便利性规格。

外观设计基于起亚最新的设计理念,具有大胆的线条特征,即使是MPV的定位,也让人联想到SUV的造型。在这里,基于起亚新照明概念“星图”设计的DRL与“数字虎脸”相协调,进一步凸显了高科技的印象。

内饰设计的重点是确保所有乘员都能舒适地享受车辆的功能。仪表板上展开的高光黑色面板与导航屏幕和谐融合,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中央仪表板提供了便捷的用户体验。

特别是,新车采用了三排7座座椅布局,最大限度地提高了乘客的舒适度。此外,第二排一触式电动双折叠功能帮助乘客轻松进出第三排,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最大化载货空间。

除此之外,Carens 通过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实现了最佳的实用性,例如▲第一排弹出式杯架/托盘▲第二排有制冷功能的杯架▲第二折叠桌▲车门储物盒。

印度已经是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了,但是人均消费能力却非常低,这样的情况下很多汽车厂商不会在印度市场推出特别高端的车型。印度市场就适合性价比高的车型。因此起亚针对印度市场推出的这款新车还是很符合印度市场定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