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S1 e-tron quattro官图发布 砖叔将驾驶拍摄漂移视频

2021年12月17日 00:27: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奥迪S1 e-tron quattro Hoonitron官图发布。未来,Ken Block将驾驶其完成最新漂移视频内容的制作。

从车辆命名中不难发现新车与传奇车型奥迪Sport quattro S1的关系,设计师正是以此为设计灵感。这款独一无二的电动车,将协助砖叔团队完成最新内容的制作,成品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新车搭载双电机、四轮驱动、碳纤维底盘以及符合国际汽联的安全标准,车辆整个研发过程与奥迪RS e-tron GT等项目均出自奥迪Neckarsulm。

今年9月,奥迪官方表示,其将与美国明星Ken Block在电动出行领域展开项目合作。奥迪方面表示,“我们每天都在寻求突破,并创造未来。很高兴能吸引Ken Block和他的团队来到奥迪,我们的目标是用先进的设计、创造性的技术和数字化生态吸引更多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