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正式亮相!新车全面升级

2021年12月17日 02:15:06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车型正式进行了首发亮相。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升级。

外观上,新车前脸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造型,其中V型的“鲸尾击浪格栅”看上去更加动感,而采用“晶体矩阵格栅”的车型,看上去更时尚一些。另外,贯穿式的前大灯变得更粗壮,点亮效果更加醒目。

侧面的变化并不大,依旧是一条上扬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尾灯,搭配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尺寸方面,车身三围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

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另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全新设计过的后包围,显得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放眼看去整体还是熟悉的造型,不过,细节处的修改看上去更具档次感。双联屏设计的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加上HUD抬头显示系统和氛围灯等科技配置,都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NE系列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