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感十足 GMC SIERRA Denali预告图发布

2021年12月17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GMC官方正式发布了SIERRA Denali电动皮卡的预告图和宣传视频。新车在沿用燃油版造型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融入了更多科技化的设计元素,视觉效果相当霸气。据悉,新车计划将于明年亮相。

从视频截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家族设计风格,不过中网进行了封闭式处理,并且配备了巨大的“GMC”发光LOGO,搭配车头两侧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科技感十足。

结合此前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新车还将配备大尺寸轮圈以及醒目的橙色刹车卡钳,彰显其高端硬派的定位。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在福特F-150 Lightning、特斯拉Cybertruck以及Rivian R1T。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基于通用Ultium奥特能平台打造而来,参考HUMMER EV的配置,新车或将搭载容量为200kWh的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