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嫌牧马人贵可以看看它!福特新款硬派SUV曝光,入门搭2.3T发动机

2021年12月17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福特新款撼路者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正在海外道路进行最后的测试,并计划在2022年一季度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且有望在明年年中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3T汽油、2.0T柴油以及3.0T柴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a href=福特新款撼路者谍照曝光入门搭2.3T/外观更硬派-图1">

此外,新车后期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目前国内市场现款福特撼路者售价区间为27.58-37.48万元,相比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路虎卫士等进口硬派SUV更具性价比。

<a href=福特新款撼路者谍照曝光入门搭2.3T/外观更硬派-图2">

<a href=福特新款撼路者谍照曝光入门搭2.3T/外观更硬派-图3">

福特新款撼路者头部装配了全新金属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C形LED头灯组造型与品牌旗下猛禽车型较为相似。车身侧面配备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加装了金属迎宾踏板以及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较高的离地间隙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硬派气息。

<a href=福特新款撼路者谍照曝光入门搭2.3T/外观更硬派-图4">

<a href=福特新款撼路者谍照曝光入门搭2.3T/外观更硬派-图5">

福特新款撼路者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上方还提供了竖直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造型与海外福特锐界车型保持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