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翼豹Black Accent Edition官图正式发布

2021年12月17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为了纪念翼豹诞生30周年,近日,斯巴鲁发布了一组翼豹Black Accent Edition版官图,新车有掀背版和轿车版两款车型,售价为2189000日元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看,新车基于现款翼豹打造,但在格栅、后视镜、后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上采用黑色饰边装饰,并搭配一组17英寸深色铝制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灰色和黑色内饰,并搭配银色缝线和钢琴烤漆材质装饰。配置方面则搭载斯巴鲁的EyeSight Safety Plus,能实现驾驶辅助功能。还有前排座椅加热、织物座椅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翼豹Black Accent Edition配备自然吸气式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