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周新车:新款比亚迪宋DM-i发布官图,2.0T的长安UNI-T也来了

2021年12月17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新款比亚迪宋DM-i发布官图

以前没钱买比亚迪,现在没钱买比亚迪,当然只是一句玩笑话。其实现在比亚迪的售价依然亲民,性价比非常高,特别是DM-i车型,那边还没交付,这边又出新款了。新款宋MAX DM-i官图近日发布,除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外,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升舱顶”车型了,并将于2022年一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依然是我们熟悉的“Dragon Face”家族设计,看似没啥变化,实际中网等细节部分都有调整,使其更具层次感,包括下包围也是有调整的。前大灯采用了 “钻石龙睛”的设计,尾部的龙爪之痕贯穿式尾灯也很具辨识度。

而“升舱顶”车型看起来更像是安装了一个车顶行李箱,有种户外风格,车身高度变为1880mm,内部空间更宽敞,非常值得期待。2022款宋MAX DM-i依然有6座和7座不同版本的车型可供选择。

内饰设计暂时没有公布,但估计可旋转大屏不会缺席。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代号为BYD472QA的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永磁同步电机型号为TZ220XYE,最大功率达到145kW,工信部综合油耗为0.9L/100km。没有意外的话将会搭载载磷酸铁锂,而且应该也会有120km的纯电续航版本。

长安UNI-T 2.0T官图发布

国产“大排量”钢炮来了!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长安UNI-T 2.0T车型的官图,除了换装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新车的外观设计也更加运动。此前,2.0T版本车型已经在工信部申报,预计会在2021年年底正式上市。

前脸部分依然是无边框式前进气格栅,以及点阵式的中网设计。侧面依然是非常激进的轿跑SUV风格,轮圈的尺寸非常大,并采用密辐设计。车尾配备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下方则是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体极具战斗感。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全新的离子蓝车身颜色,并搭配可选装的悬浮式黑化车顶。

内饰暂时没有公布,但估计和1.5T车型出入不大,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配悬浮式的多媒体触控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应该都不会缺席。动力上,所搭载的蓝鲸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有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弹射起步模式。这参数看起来,6秒不能破百好像有点说不过去了。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实车

赶上2021年末班车?续嘉华、库斯途、赛那、新款奥德赛、新款威然后,东风本田官方也发布了新款艾力绅的实车视频和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升级,并预计在12月底正式上市。

首先外观的变化是非常明显的,黑化的中网相比起新款奥德赛更具辨识度,尺寸非常大,看起来很厚重。大灯的造型也沿用了新款奥德赛设计,采用全新的LED光源,并带有流水转向灯效果,比之前精致不少。

而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组,全新的熏黑式设计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质感也有所提升。尺寸方面,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51/1842/1711mm,轴距2900mm,完全保持在了现款车型的水平,虽然尺寸看起来不大,但内部空间是毋庸置疑的。

内饰增加了纯白色,并用波尔多棕色替换掉了现款的棕色。8英寸中控屏升级为悬浮式的10英寸到,并搭载的全新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同时更换了全新的按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针对后排座椅进行了升级。动力上,新款艾力绅将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综合最大功率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方面搭载E-CVT变速箱。

丰田一口气发布了15款全新电动车

上一次看到这大的阵势还是恒驰汽车,一口气发布了9款。丰田这次是铁了心要做电车了,到2030年,丰田将在全球推30款纯电动汽车,同年将销售350万辆纯电动车,到2035年,雷克萨斯只会卖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