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X-5获新底盘技术加持!操控性再提升,你流口水了吗?

2021年12月17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马自达这个品牌,被很多人称之为“东瀛宝马”,主要是该品牌车型有着较好的操控性,深得消费者的芳心。要说马自达品牌中,操控性最为出色的车型,当然是MX-5,前中置后驱动力布局,以及2310mm的超短轴距,加之马自达底盘调校的底蕴,让车辆拥有同价位当中难以超越的操控性能。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马自达MX-5即将面世。据悉,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调整部分集中在底盘上。经过重新调校的车辆底盘,有望让新款MX-5的操控性得到一定幅度的提升。

新车的外观基本没有调整,内饰部分在空调出风口上却加入了蓝色饰条点缀,提升了一丝丝的精致感。

此外,新车的动力系统也没有作出调整,仅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峰值扭矩205N·m。

底盘作为重点升级的对象,马自达还把所升级的技术命名为KPC(全称KINEMATIC POSTURE CONTROL),该技术可通过调整车辆的悬挂,以让车辆拥有更好适合的车身姿态,提升车辆的稳定性。

实际的表现为,该项技术可在车辆减速时,车身适当往下调整,还针对内轮施加小幅度的制动力。这样做不仅能增加车身的稳定性,还能制造更大的内外轮速度差,缩小车辆的转弯半径,提升车辆在弯道中的驾驶体验。

目前2022款MX-5预售价格为区间为262.35万日元-392.26万日元(折合人民币14.63-21.88万元)。

小编相信,这个价格对于国内市场而言,基本没有参考价值,因为此前引进的的马自达MX-5售价就超过30万元了。同时,新车是否能再次进入国内市场仍是未知数,毕竟马自达MX-5已经退出国内市场很久了。

编辑=黄智枫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