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2022年上市 雷克萨斯RZ 450e纯电SUV官图

2021年12月17日 16:36:01
分享到: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一组雷克萨斯RZ 450e纯电SUV的官图。新车外观沿用经典纺锤式封闭格栅设计,两侧回旋结构的日行灯造型犀利。据悉,雷克萨斯RZ 450e将采用与丰田bZ4X和斯巴鲁Solterra相同的e-TNGA平台打造,并有望2022年正式上市。

RZ 450e外观采用家族化纺锤式中网造型+封闭式格栅,同时两侧L型刀锋灯组造型犀利,而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筋线让整台车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轿跑式结构搭配动感的线条十分运动,并且车顶还采用悬浮式设计。RZ 450e尾部贯穿式尾灯较为时尚,同时两侧还带有空气动力学套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90kWh锂离子电池,并配备先进扭矩矢量控制和Direct4四驱系统,最大续航可达6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上市后将与Model Y、Mustang Mach-E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