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坚持“三公”拒绝猫腻 第八届寰球年度车再度启程丨汽车预言家

2021年12月17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2021年即将结束,在这一年中,中国汽车经历了疫情反复,芯片短缺,成本上涨等多方面的挑战,同时也寻找到新的机遇,向中国消费者不断推出满足需求的新车。

中国汽车2021年的巅峰产品是什么?

这个问题如同“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每个人心中、以不同的标准都有不一样的答案,这也催生了汽车行业多如牛毛的各种汽车行业评选。

对于寰球年度车而言,过去连续7年的评选,已经有数千款车型走进了寰球年度车的测评场,尽管最终只有7辆车型接受最权威专家、媒体代表的公开唱票,投票后荣膺年度大奖,但每一款参加登上寰球年度车评选测试的产品都曾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奋进的步伐。

因为坚持所以看见,点滴量变终成质变。

作为唯一一个连续7年举办、现场公开投票唱票、公证处全程监督的年度汽车盛典,公开、公正、公平理念已经成为响亮标签,也成为了无数车迷心中公认的最具影响力年度车型评选盛典。

2021年12月18日,2021年第八届寰球年度盛典测评工作即将拉开大幕。按照组委会规则,第八届年度盛典将从2021年上市的60余款新车中,通过静态、动态、智能水平等多维度测评标准,选出8款车型进入年度大奖角逐。在之后的颁奖典礼中,8款车型将历经现场三轮投票,最终只有1款车型会问鼎寰球年度大奖

创新是永恒的主题。相比前七届,第八届寰球年度车测评在各方的建议关注下也有了一些“变”与“不变”。

“不变”的是:我们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核心评选原则,不接受厂商赞助,年度大奖不搞友情奖、名誉奖,测评投票全环节公开投票、唱票,全程接受权威公正处监督

“变”的是:第八届寰球年度车云集了2021年中国汽车近60款车型的最大阵容;五十余位产、学、研各方专家媒体共同组成的权威专业测试团队;更符合消费者用车的优化测试项目;以及包含消费者数据在内更全面的蜘蛛值测评体系

大幕已经拉开,寰球年度盛典大奖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