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挡啥配置?广本型格怎么买?

2021年12月18日 15:49: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广汽本田型格上市了,根据配置款型不同分6款,车我们试过了,图文,视频都有,第一次了解这款车的同学在我们的媒体号下搜索型格就OK。

直奔主题,12.99万元的6速手挡型格都什么配置?前排正面和侧面气囊、侧气帘、后排侧气囊和前排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天窗、自动LED大灯,主动转向照明,7英寸仪表,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防眩目内后视镜,ETC,9英寸中控,蓝牙,Carlife,2扬声器。配置不算高,不过买手挡的就是想玩车,改装是主要诉求,科技配置多少无所谓。而且这个级别还在提供手挡的车型也不多,最重要的是全系都是1.5T高功发动机。

CVT版本中,14.29万元的科技版较手挡版增加了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车道保持等)和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导航,电子支付,手机远程控制,OTA更新,语音控制,车载WiFi),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后排双USB接口,8扬声器。本着家用为主的角度,这款车值得重点考虑。

往上,14.99万元的幻夜·科技版,多了7000元,主要是增加黑色幻夜套件,轮圈增大到17英寸。但相比科技版,没有了后视动态提醒和盲区监测。这个就看个人需求了。

来到豪华版,相比科技版,主要是增加了舒适配置,比如真皮座椅,黑色格栅、主副驾电调座、后座4/6放倒、车内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开式行李厢等。同理,幻夜·豪华也是刚才的配置分布。

顶配,16.69万元的尊享版,12喇叭BOSE音响有了,车家互联等都齐,可低配雅阁也差不多能买,因此这款车不会是主销款型。

好吧,款型配置以及适用人群跟大家说了,其他方面,型格有6种车车漆,翡绚蓝和格陵兰白两个车漆多加2000元。型格上市了,广本也终于有了一款真正能打的A级车。过几天,新款奥德赛也会上市。等这款车的一定别忘了,12月28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