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向上者同行,吉利第4代帝豪,福州区域上市发布完美落幕

2021年12月18日 20:2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第4代帝豪区域上市发布暨冠军之夜在福州烟台山仓山影剧院完美落幕。福州各主流媒体代表以及客户代表与福州各经销商店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吉利冠军之夜。

与向上者同行,吉利第4代帝豪。作为行业里唯一一款获得中汽研可靠性认证的汽车,帝豪堪称中国最可靠的轿车,而第4代帝豪的亮相,带来A级轿车首款宽体低趴风格的同时,也让追求品质的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到源自BMA全新模块化架构的超前驾乘体验。

(领导合影)

冠军之舞震撼开场,燃起第4代帝豪冠军风范

吉利汽车华南营销分公司 福州区域经理 郑航先生致欢迎辞

燃情酷炫的舞蹈为新车揭幕,律动第4代帝豪

吉利汽车 袁果先生 进行车型讲解)

主持人哈雷与吉利汽车 袁果先生互动讲解车型亮点,解读第4代帝豪

乐队演绎we are the champion,渲染冠军之夜氛围

(新车价格公布)

走近冠军 向上同行

本次上市发布会完美展示了第4代帝豪的各项实力。1820mm同级最宽车身,1.25同级最大宽高比,打造出宽体低趴新型格,0.618视觉黄金比例结合天际贯穿锐棱腰线,将冠军的颜值完美勾勒;1.5L直列四缸DVVT发动机和CVT自动变速器组合,传动高效、输出平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结构经过中欧联合底盘调校,让你驾乘舒适、优雅前行。

(冠军时刻,精彩互动挑战)

趣味互动 解锁精彩

除了新车品鉴,现场还有更多精彩。观看冠军之路,在激昂的氛围里感受帝豪12年的向上奋进;欣赏乐队带来的激情澎湃的冠军曲目,在聆听音乐中体悟突破与进阶;体验秒数挑战机,拍出冠军时刻!挑战330飞镖,投掷销量辉煌;用行动赢取精美好礼,感受精彩纷呈的吉利冠军之夜。

(第4代帝豪车主交车仪式)

上市12年来,吉利帝豪历经4次换代,始终把用户需求放在首位。正是衷于对产品的不断追求和打磨,帝豪才能实现蝉联9年中国品牌轿车销冠的成就,帝豪家族也累计收获了330万+用户口碑信赖,第4代帝豪更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将持续引领中国品牌轿车向上突破。此次焕新而来的第4代帝豪,传承了帝豪“品质、科技、时代感”的产品印记,在BMA架构的赋能下,再次刷新A级家轿的品质新标准。未来,吉利帝豪将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与更多“向上者”携手踏上新的冠军之路。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