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才是你选择一辆车的基础标准

2021年12月19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大桥侧翻这件事让人痛心,而探险者车主能没事也是真的很庆幸,虽然并不是探险者的车身结构真正地撑起桥梁,但也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车辆的安全性真的能在关键时刻救人一命。

现如今很多人买车只是注重外观,并不会去关注车辆的安全性,尤其是被动安全这块,有些人甚至为那些中保研碰撞测试表现极差的车型洗白“说什么车不是拿来撞的”,也不知道是如何想的,难道真的为了那几毛钱让更多的人买不安全的车?

不知道为何当初中保研碰撞测试的有些车型还在被抢购,本田皓影没有为自己的A柱弯折给出任何解释,本田思域也没有为自己的B柱断裂发表任何声明,途观L的A柱都弯成那样了还常年在SUV销量前十里,大家说说是不是特讽刺!

各位不要再迷信什么合资品牌,因为某些合资品牌减配真的是认真的,尤其是那些国内外双标的车型。而在安全方面的减配真的有可能某一天在安全事故中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