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跑不停,进取不止,与长安汽车一起感受马拉松的魅力

2021年12月20日 11:14: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砰,随着一声枪响,数百人踏出起跑线,开始了重庆马拉松广阳岛奔跑之旅,而斯基作为其中一名参赛人员,也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肆意挥洒了自己的汗水和激情,说到这,斯基想起了一句话: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而在这次长安马拉松的晨跑中,看着在缓缓散发则光芒的朝阳,应该是:想起那天朝阳下的奔跑,那是我正值活力的青春。

虽然此次的赛程不长,只有5公里和10公里两个路程,但对于平日里的上班族以及少有运动的人来讲却是一次体能和精神的双重挑战,在这种挑战中,坚持和自我突破时最重要的因素,就如同现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每个车企不仅要面临这同样的竞争压力,同样在自身实力的突破上也是不敢怠慢,只要稍有懈怠,就会落于人后,而长安汽车多年来携手重马的意义,或许也是为了表达作为自主一线的车企,在产品实力提升和品牌向上的突破上之路上,也跑出了自己的一场“马拉松”。

奔跑不停,进取不止——长安精神

相信了解马拉松赛事的读者朋友都清楚,不同于短跑之类需要短时间爆发的体育运动,马拉松需要的是持之以恒的耐力和坚持,作为一家创立多年、有军工背景的中国车企,长安汽车如今已经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杀出了一条血路,成为了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

在过去的几年间,推出了多款引领中国品牌汽车发展方向的新产品,包括CS75 PLUS、CS55 PLUS,还有近两年异军突起的长安UNI系列,都在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方面都做到了不错的表现,而在近日,第二代长安CS75 PLUS也是正式惊艳亮相,新车在第一代的良好基础上,在造型设计进行了更好细节的提升和完善,将“明日座驾”的标签进行了很好的延续,相信未来,第二代长安CS75 PLUS的销量和市场口碑会在现在的基础上,有更好的突破。

无论是第二代长安CS75 PLUS、还是UNI-V,我们都看到了长安汽车正向着年轻消费者靠拢,向社会展现其年轻化的产品特性与品牌战略,而这也是长安汽车追求的锐意进取、超越自我、永不止步的精神所取得的成功。

生命在于运动,经历过便值得

在向下工作和生活压力巨大的社会环境之下,许多人都将自己的时间贡献给了公司和家庭,自己私人的休息时间少之又少,更别说拿出一两小时的时间运动了,但生命在于运动,我们常说,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在此次举办的“重马”活动中,几百个参赛人员中,有那种十分专业的跑者,也有那种业余爱好者,还有那种看起来是来“打酱油”的,但不管是哪种,重在参与。

不管这场跑步的结局如何,至少我们经历过便是值得,说到这,在斯基跑这场马拉松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本来最初报名的时候,有5公里和10公里两种里程,斯基想着平时也没怎么锻炼,就报了个5公里,但在实际跑步的过程中,跑完5公里的时候,却发现并没有那种结束赛程的站点,看着身边的参赛人员一个个都在奋力向前奔跑,也只好硬着头皮坚持下去,在最后的五公里路段中,身体就感觉开始跟不上了,好几次想过放弃,但又一次次的坚持下来,最后在达到终点的时候,虽然身体很累,但成就感却是很足的。所以,凡事都得坚持,这或许就是长安汽车与重庆马拉松深度捆绑所要展现出的精神内核吧。

【写在最后】

或许我们不曾经历,便不会知道其中的痛苦,但也体验不到成功过后的那种喜悦感是多么的令人着迷,长安汽车作为如今国产品牌的佼佼者,成长到今天也实属不易,这其中有痛苦,有泪水,但成功过后的鲜花和掌声却是对长安汽车最值得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