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材直逼全尺寸!这台豪华SUV预售45万元起,你说值不值?

2021年12月20日 11:20: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东风英菲尼迪QX60开启预售,预售价为45.00-66.00万元。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分别是预售价45万元的典雅版和舒享版;预售价50万元的四驱卓越版、四驱豪华版和四驱尊贵版;以及预售价66万元的四驱旗舰版。QX60定位为中大型SUV,采用三排6座/7座布局,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60在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QX60 Monograph概念车的设计,应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十分凶悍,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采用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英菲尼迪QX6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以硕大的轮圈及黑色的车顶,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车身的线条上设计的简洁,没有复杂的勾勒,这样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大气,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27/2005/1767mm,轴距为2900mm。

东风英菲尼迪QX60的尾部同样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的尾灯融入了钢琴键的元素,点亮后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QX60的尾部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布局,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60的内饰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内饰应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采用了不对称式的设计。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0.8英寸HUD抬头显示、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内部集成了全新INFINITI InTouch 2.0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在线导航、行车记录仪、在线音乐、GUI主题商店、在线广播、车载有声书、车载KTV等,支持OTA升级。与此同时,英菲尼迪QX60支持智联手机APP支持远程控制,新车配备了全新升级的ProPILOT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60搭载了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马力),与之相匹配的则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