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最具影响力汽车品牌蓉城权威发布

2021年12月20日 12:02:03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后疫情时代,汽车行业的发展依旧充满不确定性。从互联网造车思维的兴起,到跨界企业的入局,直播卖车、车辆城市展厅等新兴营销模式的出现,以及“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提出;我们可以看出,行业竞争已迈入全新“赛道”,如何在这全新的市场环境中“勇立潮头”,精准抓取市场消费诉求,持续占领市场高位,也成为了每个汽车品牌丞待解决的课题。

12月18日,由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西部财经论坛暨2021四川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成都钓鱼台酒店盛大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聚焦新发展 激发新活力”,深度聚焦高质量发展新机遇,评选出众多汽车领袖品牌,通过产融融合发展,积极探索西部高质量发展新活力与新引擎,为西部汽车行业提供全新的发展思路。

根据此前乘联会发布的最新销量报告显示,2021年11月乘用车市场零售达到181.6万辆,同比下降12.7%,相较2019年11月下降6%,11月零售总体不强;1-11月的零售累计达到1804.1万辆,虽同比增长了6.1%,但较1-10月增速下降2个百分点。加之今年“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提出,汽车行业不仅要尽快提升产品质量、服务水准、营销布局等,同时还要加速向“燃油+新能源”两条产品线并行的发展趋势转变。

面对这样的发展新趋势,本次论坛就发布了“2021年度十大关键词”,通过各行各业的专家领导的圆桌对话,深度剖析“2021年度十大关键词”所蕴藏的发展新机遇,并根据行业的发展路径以及西部市场的消费习惯和用户画像,为西部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可践行的发展新思路。

除此之外,本次论坛期间还颁发了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以表彰那些为四川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的汽车企业,同时也为西部汽车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可借鉴的模板。

获奖理由:广汽本田今年1-11月累计销量达701864辆,11月销量达77709辆;这份亮眼的销量数据背后,离不开其一直围绕“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的战略,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的出行生活新方式,前不久上市的型格,正是广汽本田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高价值座驾,凭借更高的颜值、更强的性能、更便捷的科技,能为用户带来更契合自身诉求的出行体验。

上汽大众斯柯达

获奖理由:传承优良的德系基因,专为中国消费者而来。面对今年不断走高的科技出行诉求,斯柯达也再度加码产品投放,重磅推出了甜品级数字德系智能家轿——斯柯达明锐PRO,依托得益于全新MQB EVO平台的赋能,将更时髦的设计、更便捷的智能科技等通通纳入车身之上,真正做到让优质好车人人可享。

奇瑞捷豹路虎

获奖理由:在新能源发展的大趋势下,豪华车市场的用车需求也发生了改变,而捷豹路虎作为率先提出新能源战略的豪华品牌,早已先建立起了新能源产品布局。依托战略布局的先行,今年奇瑞捷豹路虎就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集品质感、豪华范于一身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以及2022款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以更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搭配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智能配置,进一步展示出奇瑞捷豹路虎积极拥抱变革、紧扣市场需求,加速新能源布局,强势迈入电气化发展新篇章的实力与信心。

长安福特

获奖理由:在智能化需求不断提升的当下,长安福特依旧时刻践行本土化发展趋势,不断深挖市场消费诉求,打造更品质感的全优座驾。今年,长安福特不仅推出了号称“跃级新家轿”的新一代福睿斯,更推出了兼具多项出行黑科技的“跨界新物种”——福特EVOS,为消费者提供了超越期待的出行新体验。

比亚迪

获奖理由: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比亚迪不仅是参与者,更是引领者,在刀片电池技术的加持下,比亚迪王朝系列的DM-i车型销量月月增长;此外,今年比亚迪还发布了全新的销售网络——“海洋网”,将以更新颖的营销方式,更多元化的产品矩阵,迎合不同消费者的用车诉求。

长安欧尚

获奖理由:围绕消费者核心需求造车,是长安欧尚一直践行的发展方针,面对消费者个性化诉求的与日俱增,长安欧尚在今年重磅推出了更个新、更运动的欧尚X5运动版车型,在原有车型高品质的基础上,增添运动气息十足的原厂改装套件,让偏小众的改装喜好也能得到满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