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性!斯巴鲁傲虎特别版车型海外上市

2021年12月20日 14:32: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悉,斯巴鲁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了多款斯巴鲁傲虎特别版车型,同时,新车的售价公布,价格区间约合人民币18.46-22.22万元。此前,Premium Specia Edition车型已经发布,本次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可以看做是对车系的补充。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颇具野性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首先,新车前格栅内部配有纵向分布的饰条,与我们比较熟悉的斯巴鲁傲虎车型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此外,一款造型凌厉的头灯组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内部采用了比较简洁的光源布局。同时,新车前包围处配有尺寸宽大的护板,彰显出车辆的定位。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则采用了相对比较常规的设计,尺寸夸张的后包围银色饰板相当吸睛。此外,新车尾灯组内部的光源布局与头灯组有着比较相近的风格,能够形成良好的呼应效果。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Touring顶配版车型将会配备座椅通风。高级专业版车型则将提供座椅加热、电尾门、GPS导航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标配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将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