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新款MX-5发布 动态表现再次提升

2021年12月20日 15:11: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作为全球最畅销的双座敞篷跑车,日规版马自达MX-5也迎来了年度改款,新款车型依然保持现有的设计风格,但对悬挂系统进行了比较大的升级,加入了最新的KPC(Kinematic Posture Control)动态控制系统。同时一并推出的还有一款990kg轻量版车型MX-5 990S。

新款马自达MX-5在外观上新增了一款琉光金配色,并且提供黑色真皮皮革与深蓝色织布顶蓬。但整体外形与内饰并没有改变,依然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本次小改款最重点的地方为加入了KPC动态控制系统(Kinematic Posture Control),马自达官方表示,这套系统可以在刹车时让内测车轮产生下压力,从而使得车辆能够以更高的速度入弯,并且这套系统在增强弯道表现的同时,并没有增加额外重量。

同时,MX-5 990S特别版也一并推出,为了从软顶车型的1066kg减轻至990kg,MX-5 990S也换上16英寸RAYS锻造轮圈,并配备黑色四活塞卡钳、Brembo通风刹车盘,同时也进一步调整减震器、弹簧、发电机与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

动力方面,软顶车型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132马力),峰值扭矩152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RF硬顶敞篷版车型则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20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售价上,日规新款MX-5售价为319.11万日元(约人民币17.9万元),RF硬顶敞篷车型为379.83万日元(约人民币22.4万元),至于MX-5 990S特仕车则是289.3万日元(约人民币16.3万元),三款车型预计在明年1月中旬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