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旗舰SUV渲染图曝光,有望搭4.0T,GLS/X7该有压力?

2021年12月20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豪华品牌中,“BBA”始终是那个“BBA”,在国人心中的地位不言而喻。在百万级别的豪华SUV领域,奔驰GLS、宝马X7定价都很符合自身的调性,唯有奥迪Q8的定价比较有良心。不过据称,在不久的将来,奥迪也将推出一款全新旗舰SUV,定位更高,竞争力更强,或将命名为奥迪Q9。

近日发现了奥迪Q9的渲染图。和其他奥迪车型一样,新车的前脸也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相比奥迪Q8,它的前脸中网开口进一步增加,内嵌点阵式纹理格栅,样式将更加精致。除此以外,它的一对大灯组也比Q8更加狭长,这样的颜值是你的菜吗?

奥迪Q8

车身侧面搭载了金属行李架,尾部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并在保险杠处加入了金属饰条。不少网友对金属行李架特别满意,平常如果有出去旅游的需求,也可以将车辆当成一部旅行车使用了,毕竟到了“旗舰”这个级别,新车的尺寸一定是很可观的。

至于车辆的内饰,目前暂未曝光。不过根据奥迪以往的策略来看,但奥迪Q9基本会延续之前的设计,也就是那一套三液晶仪表盘。当然,也不排除奥迪会采用符合Q9旗舰定位的全新一套内饰。

Q8内饰

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0T以及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48V轻混系统和奥迪看家的的quattro四驱系统。当然,在电动化的当下,新车后期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纵观奥迪品牌的产品矩阵,其实它一直缺少一款全尺寸的旗舰车型,Q7显然定位不够,Q8则采用轿跑风格,画风不太对。最后,能承担“旗舰SUV”重担的只能是奥迪Q9了。

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或2023年内正式发布,竞争奔驰GLS、宝马X7。当前,奥迪Q8的售价78.28万元,作为全新旗舰SUV,你觉得新车定价多少,才能符合“旗舰”的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