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新车2022东京改装车展首发 包括微型纯电和拉力艺概念车

2021年12月21日 00:22: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三菱将于2022东京改装车展期间(预计2022年1月14-16日),发布包括微型纯电动车(mini EV)和拉力艺(Ralliart)概念车两款新车。通过目前的预告图能看到,两车预计将会分别主攻城市通勤代步和性能车市场。

三菱微型纯电动车(mini EV)预告图

日产微型纯电动车谍照

三菱微型纯电动车(mini EV)将会在2022年初亮相,该车应该就是与日产联合研发的产品,车身长度比宏光MINIEV略长,售价200万日元(约11.77万人民币)起,具有极佳机动性的产品,或将搭载20千瓦时电池组。

三菱拉力艺(Ralliart)概念车也会在同期发布,该车将会集中展示三菱对于高性能产品领域的设计理念,以及在机械结构方面的探索,不仅拥有强大的性能,应该也是未来Ralliart品牌复兴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