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5款车型 新款荣威RX5 MAX将12月23日上市

2021年12月21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荣威新款RX5 MAX将于12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将推出1.5T有为豪华版、有为尊贵版、有为旗舰版和2.0T有为尊荣版、有为智尊版,共计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98万-16.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荣麟”进气格栅尺寸相当夸张,搭配两侧重新设计的细窄造型LED灯组,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纯黑配色中网覆盖了前脸绝大部分面积,LED日行灯带下方为前大灯组,两侧还配有银色饰条,营造出极强的精致感。

侧面样式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增加了许多低风阻设计元素,包括重新设计的后视镜外壳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荣威RX5 MAX定位紧凑型SUV,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6mm/1875mm/1725mm,轴距为2760mm。

车尾造型比较朴实无华,相比激进的前脸设计要更具稳重感。尾灯组中部由一根银色饰条相连,下方为梯形内嵌式设计的牌照架,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后包围经过重新设计,配有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以及扩散器样式的饰板,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极简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12.3英寸双联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中控屏处大量削减物理按键,仅保留了几个常用功能的快捷按键,绝大部分功能均集成在中控屏内。据悉,新款荣威RX5 MAX将标配车联网、OTA升级、BOSE音响系统、前排多层隔音玻璃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上汽蓝芯动力总成,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和17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5N·m和37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或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