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钱人买车要的就是个性化,难怪,全新揽胜竟提供了160万种方案

2021年12月21日 14:44: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每一代路虎揽胜都吸引着全球目光的关注,只因为它叫“揽胜”,是路虎豪华的最终表达。全新的2022年路虎揽胜SV在不久前正式亮相,同样令人震惊。很多人对其外观,特别是尾灯的设计有所争议,原因在于在我们面前隔着一块屏幕,路虎的设计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因此,你必须亲眼看到它,才能真正欣赏它的气场。

而要知道路虎对这款揽胜的内外细节都非凡地关注,因为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希望他们的客户专注并充分享受的个性化定制,当然想拥有揽胜的客户也正是如此,就和保时捷宾利劳斯莱斯一样,这一级别的豪车除了顶级的性能和配置之外,展现出个性化是最大的诉求。而事实也证明,一旦2022年年初路虎全新揽胜的订单簿打开之际,将有超过160万种独特配置等待着你们。

路虎负责个性化部门总监Michael van der Sande表示:“采用最好的材料和创新技术,使我们能够为新揽胜SV的每一部分都引入更多的奢华。这种对细节和质量的关注在整个车辆中都是明显的,我们后盖上的白色陶瓷SV圆形标志就是很好的代表。

光从这一细节,这一精致工艺将被用于每一个新的SVO车型上。其余陶瓷材料的应用你可以在车内找到,特别是在变速杆、地形响应和音量控制等,而这些可触摸零件的触感也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

光光制作这种陶瓷就得花10周的时间,需要注入原材料并创造出理想的形状,然后在1482摄氏度的高温下烧制而成,而后精密磨床从那里开始接管,创造一个平坦而有精致的表面之前,要么采用钻石抛光或或者是喷砂工艺创造出一个个光泽缎面。买家甚至可以要求一个陶瓷浮雕马赛克图案,这可是木材或金属装饰不能比拟的豪华。座舱内的实木饰板都是由百个手工铺设的激光切割片组成,即便是车内细小的木纹饰板也同样如此。

很多传统的客户会喜欢各种非常柔软的皮革面料,如标准的半苯胺与SV特定刺绣图案,甚至家具级的皮革。而年轻买家可能更喜欢皮革替代品,比如聚氨酯材料,它们比皮革轻30%,在生产过程中只产生四分之一的二氧化碳,这无疑更加环保,但舒适度也不会降低,这些路虎揽胜都可以满足。

在外饰件上,路虎揽胜可以装饰金属镀饰格栅,甚至还有一个可选的车身侧面图形,带有激光蚀刻的“SV”标志,十分优雅。同时,油漆选项也是高度自定义,其中包括14 SV定制高级调色板,还有一套高级调色程序,基本上允许客户创建任何他们想要的颜色,这当然是要收费的。为了简化整个定制过程,路虎推出了两个特别策划的设计主题:宁静版和无畏版,前者科林斯青铜撞色车顶和轮毂以及后者石墨Atlas元素的应用,使路虎揽胜在大街上更为突出。

全新路虎揽胜即便只有一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但这款车一定是能力最为突出的,530最大马力输出的新款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不是吃素。

结束语:

看来,全新路虎揽胜从气场到细节这次依旧拿捏得死死的,关于这款车标准和长轴距版本的定价还要等到后面才能知晓,但价格不菲,你也许会说这么贵有人买吗?这款车是属于有钱人的圈子中,不愁没有买家,特别是有这么多个性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