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奔驰CLE敞篷版等 近期重点谍照新车汇总

2021年12月21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如今汽车市场竞争日渐激烈,对于各个车企来说,不更新就代表着落后,对此也一直在不断推出新车型以及改款换代车型,来与同级别产品产生对抗的能力。最近,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又获取了不少新车型的谍照图,那么具体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车型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兰博基尼Aventador

此前,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兰博基尼Aventador最新谍照,新车采用了十分战斗的外观设计,动力上搭载V12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

从图中来看,新车车身被大量伪装车衣所包裹,但还是可以从裸露的地方看出与现款车型的不同。新车车身姿态呈现出向前俯冲的态势,搭配大尺寸亮黑色轮圈,带来不错的运动感。内部卡钳在前轮采用了灰色,后轮则为黄色喷漆。尾部上提供了中置双出排气布局,极具战斗力。

全新斯巴鲁XV

全新斯巴鲁XV最新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基于斯巴鲁SGP全球平台打造,针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据了解,该车有望于2022年亮相,并于2023年正式上市。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中网,内部为尺寸较大的蜂窝式设计,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和全新斯巴鲁WRX类似的尾灯设计,C字型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底部区域还采用了多层后包围和隐藏式排气。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提供全时四驱,匹配CVT变速箱。

奔驰CLE敞篷版

奔驰CLE敞篷版车型的最新谍照曝光。新车将替代奔驰C以及奔驰E的轿跑车型。据了解,全新奔驰CLE敞篷版车型将于2022年下半年首发。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1.5T、2.0T以及3.0T车型可供选择,同时将加入48V轻混系统,以达到更加节油的目的。此外,插电式混动车型将一同发布。

新车将基于MRA-2平台打造,并采用后驱布局。外观方面,目前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大量伪装车衣包裹,预计新车将综合奔驰C以及奔驰E的轿跑车型设计,整体表现出动感的视觉效果。

新款起亚KX3傲跑

新款起亚KX3傲跑谍照被曝光,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并有望于2022年在海外市场亮相,随后将进入国内。外观来看,新车将对于整体进行升级,前脸将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组也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内部将提供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带来更直观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X3傲跑将搭载1.5L四缸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84.4kW,峰值扭矩144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可模拟8个档位,驱动形式为前轮驱动。

奔驰GLE PHEV

此前我们获取了新款奔驰GLE PHEV测试谍照,从外观上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对于部分细节进行调整。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配备了多边形进气格栅,中部配有奔驰的三叉标。此外,新车两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外部造型有些变化。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现款燃油车的设计,分体式造型搭配双联屏的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出风口以及中控区域搭配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质感方面得到提升。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或为106km。

对于目前汽车市场而言,只有不断推出新车才有占据细分市场的资格。每一次车型的换代以及改款都会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新鲜感。对于实用配置的升级、视觉上的感官以及动力方面的优化调校,都会成为消费者选择其理由的原因,也同时可以看出汽车厂商对于一款车型的重视程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