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场就能订车 最豪美系林肯轿车 6.8S破百

2021年12月21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要说到底谁才是美系豪华的老大,如果林肯说自己是老二,就看看谁敢说自己能够坐头把交椅?

美系车,一般走的都是粗犷路线,但是林肯偏不,一款车除了美式的风格之外,还应该带来美式的豪华感。而Ta的路线如今也被证明是正确的,看看冒险家的热销,看看飞行家的高端,看看领航员的奢华,这就是林肯的意义。之后林肯觉得,SUV可以成功,那么轿车应该也是可以的。

于是这款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全新轿车ZEPHYR,现在更是登陆了长春市场。虽然Ta还是没有正式上市,但是这台车的基本信息也公布的差不多了,等真正上市后应该也会叫林肯Z,这台车定位中型轿车,车身尺寸还是很大的,可以理解成B+级,长4982,宽1865,高1485,轴距2930mm,目前公布的售价25.5-34.2万。

林肯Z这台车是基于一台叫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所打造的,即便变成了量产版,Ta也是最大程度上还原了外观风格。主要区别都会集中在车头保险杠部位,轮毂造型上。

来到Ta的内饰,看起来是不是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和福特EVOS还是有很大关联的,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27英寸的大屏,包含中控大屏和副驾娱乐屏,动力总成部分依旧是2.0T加8AT这套组合,和EVOS上的也是同款,最大功率246马力,最大扭矩376牛米,零百加速6.8秒。天呢,这么大的一款车,还能拥有如此大的动力和破百时间,属实不多见。

长春摩天活力城,是长春最火的商场之一,林肯ZEPHYR选择在这里登陆,也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TA的飒爽英姿。并且别人不是都在缺芯吗?我们,现在就可以定。

鬼斗车观点:如果你没有开过林肯的车,那你不要说你懂得豪华。我是真心喜欢这个品牌,喜欢林肯给我的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