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车推荐,这三款自主家轿销量可观,NEDC百公里油耗能到0.7L

2021年12月21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动荡的2021年度即将结束,在这个波诡云谲的战场上,多款新车接连涌现,想要为争夺更多生存空间做出努力。本文就将介绍三款实力家轿,它们都由自主车企生产,不仅在销量上处于领先位置,口碑方面也保持坚挺,是大家购车时不容错过的选择。

比亚迪秦PLUS DM-i

关于秦PLUS DM-i的夸赞早已铺天盖地,毕竟在插电式混动领域,其已经连续多月占据月销冠军宝座,在上个月强势卖出了18054辆,距离两万辆关口近在咫尺。对于很多车主而言,秦PLUS DM-i在多个方面都展现出了极佳性价比,在购车之后往往会得到预想不到的用车体验。最近一段时间比亚迪靠着超级混动技术打开销路,在市场之中影响力与日俱增,较之一众合资对手也不落下风。而秦PLUS DM-i则是其攻城略地先锋之作,获得了多方青睐,并且还拥有着可观前景。

外形设计方面,秦PLUS DM-i诠释比亚迪家族式理念,Dragon Face最新魅力得以体现,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注意,符合当下审美潮流。其在空间上也发挥出色,长度达到4765mm,轴距则是2718mm,能够满足基本家用需求。该车储物能力是同级领先水准,行李厢可以扩展出可观空间,能轻松收纳较多物品。当然秦PLUS DM-i在销量上一骑绝尘最大优势在于动力系统,其以1.5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为组合,输出方面虽然不甚惊艳,但日常代步很是够用。最新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品质过硬,不仅电力输出较为平顺,在安全属性上也值得信赖。关键是该车燃油经济性着实可观,部分车型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0.7L,而其油箱容积则是达到了48L,在实际用车时加满一箱油能够轻松跑过1000公里,凭此赢得很多工薪阶层的青睐。

吉利帝豪

帝豪在国人心中拥有着非同一般的地位,在经历市场多年检验之后,其收获可观拥趸,几乎每一次新车问世都会引发抢购热潮,在工薪阶层之间人气颇高。在上个月,帝豪再次爆卖17192辆,在家用车领域名列前茅,展现出强劲竞争力。其实作为吉利明星车型,帝豪在口碑方面一直较为坚挺,在一众对手夹击中还是占据着可观生存空间。该车在性价比上优势明显,多个方面都具备越级实力。其外形设计简洁大方,虽然没有太多时尚元素,但看起来还是简洁耐看,别有一番风味。

新帝豪在今年8月份上市之后,在科技属性上带来抢眼发挥,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幕,哪怕是厂商指导价仅为6.99万元的入门级车型也概莫能外。虽然车机系统功能性不甚丰富,但OTA升级堪称亮点,能够根据消费者用车需求变化及时做出调整。新车搭载1.5L自吸发动机,能够得到84千瓦最大功率。为了缓解消费者用车压力,新车支持4年或者15万公里质保。预计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帝豪还是会在销量方面保持着强劲态势,成为很多对手艳羡的对象。

广汽传祺影豹

和以上两款车型相比,影豹可谓是车市大战中的新面孔。其一经亮相就在年轻消费者之间引发追捧,而随着代言人苏炳添强势加盟,该车在人气方面更是水涨船高,话题讨论度一浪高过一浪。其在上个月卖出了10050辆,对于一个菜鸟级车型而言殊为不易,也侧面反映出该车口碑上相当给力。影豹在外形上相当犀利,在设计造型时强调个性化元素,展现出强烈运动气息。很多人喜欢其前脸部分多边形不规整中网,在黑化处理后更显激进。而尾部上翘尾翼和双边四出排气结构非常吸睛,开在街上能够吸引一众关注。

影豹在空间上也较为宽裕,长度达到4700mm,轴距则是2736mm。其对座椅材质精挑细选,打造时也运用人体工学原理,驾乘感受走在同级领先水准。和新帝豪一样,影豹也是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幕,不过其在科技水准上显然高出一筹,部分车型竟然还能支持三种手机互联/映射,其中华为Hicar堪称亮点。动力方面,影豹既然主打运动属性,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不会让你失望。该车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30千瓦,驾驶体验毋庸置疑。随着口碑逐步发酵,该车销量上还会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