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 Q6 e-tron相关信息曝光 或对标特斯拉Model X Plaid

2021年12月22日 00:20: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曝光的奥迪RS Q6 e-tron相关信息,新车有望于2023年亮相,目前奥迪已经申请了“RS Q6”商标,未来该车或将对标特斯拉Model X Plaid,将会拥有出色的动力和操控性能。

目前特斯拉Model X Plaid拥有功率高达1020马力,百公里加速2.6秒的强大动力性能,如果想要与之抗衡,奥迪RS Q6 e-tron还需要继续提升实力,不过考虑到保时捷Taycan Turbo S拥有2.8秒破百的实力,在奥迪保时捷技术形成合力的前提下,RS Q6 e-tron也令人充满了期待。

奥迪RS Q6 e-tron将会基于奥迪保时捷共同研发的PPE纯电平台打造,大概率将会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功率或将达到600马力,扭矩约830牛·米,支持350千瓦快充技术,续航里程预计超越48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