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迪斯表示 需要在中国推动更广泛的合作 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2021年12月22日 00:24: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大众汽车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我们需要在中国推动更广泛的合作,产生更深远的影响,而非反其道而行之!”

他还表示,与中国脱钩,对德国或欧盟都将带来巨大的伤害。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我们致力于推动全球化发展进程,促进多边主义贸易体系的建设和相互往来。在面对来自中国市场的竞争时,我们需要做的是紧随创新的步伐。一年一度由中国政府组织,与世界各地CEO沟通的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对话会,为我们提供了独树一帜且难能可贵的交流平台,也强调了中国在当前以及未来科技创新中扮演的重要领军者角色。

诸多事实都在向我们证明中国与日俱增的重要性:今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略微增长4.4%。受芯片短缺影响,我们的市场份额略有下滑。但在对销售模式进行优化之后,仍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中国政府将会继续通过实施积极的扩张性财政政策促进就业与消费,对电动汽车的关注尤为突出。2022年,全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规模的发展目标是实现翻一番。我们在今年推出了ID.3、 ID.4以及ID.6车型,并已大幅提高了明年的销售预期。同时,奥迪Q4 e-tron等车型也将会陆续于明年上市。我们在营销投入中的80%将用于社交媒体,喜爱新造车品牌的中国年轻受众们会发现,大众的ID.车型将以全新的销售模式,通过位于城市中心的ID.城市展厅和更大规模的社交传播与他们紧密互动。这是及时、正确且初见成效的决定,我们正在迎头赶上!

与此同时,我们需要结合中国速度与本土技术平台的优势,在NEW AUTO的新格局之下保持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因此,我们需要双方政府开展合作,进行对话,加强国际协同并不断增进彼此的经贸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