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下周上市 采用专属车漆 限量发售

2021年12月22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将于12月28日正式上市。作为新增成,新车将采用专属车漆配色,并以限量形式发售。目前,吉利ICON拥有5款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9.98-13.2021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4月,吉利ICON曾推出“炽爱”和“锦鲤”2款车型。二者作为2021春季限定版车型,整体造型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也是采用了专属的车漆配色。其中,“锦鲤”采用红白双色设计。而“炽爱”则在外观上采用了灰橙双色设计,以莫兰迪灰为主色调,但在前保险杠、轮圈、车侧防擦条以及车窗边框等处加入了橙色点缀。

内饰部分,参考2021春季限定版车型来看,青鸢限量款预计继续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提供1.5T和1.5T+48V两种选项。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