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度好车推荐,这四款自主SUV堪称销量明星,哈弗H6太绝了

2021年12月22日 11:04: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经过多年的发展之后,国产车企较之合资对手不再处于明显劣势,反而在部分领域实现弯道超车,在占有率节节攀升同时,认可度也逐步提升。特别是在SUV领域,自主势力成功占据头部流量,成为很多人购车时首选。以下四款车型就是其中佼佼者,代表着中国造车的全新面貌。

哈弗H6

谈及“自主之光”的名号,哈弗H6必须要榜上有名。除了个别月份有少数车型异军突起之外,其牢牢霸占着整个SUV领域月销冠军的宝座,统治力相当恐怖。在上个月,哈弗H6再次卖出了30194辆,和第二名特斯拉Model Y之间存在着接近7000辆的差距,领先优势之大一目了然。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哈弗H6已经不仅仅是一款单纯的SUV,而是代表着一种追求稳重内敛却不失品质的生活方式。该车撑起了哈弗品牌的门面,也鼓励更多国产车企前赴后继,积极投入到技术研发之中。

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成功,与哈弗H6不断积极进取息息相关。仅仅在今年,其就先后在1月、3月和8月推出新车,借此迎合市场最新需求变化,不被时代大潮淹没。虽然现在新能源车型如同雨后春笋般出现,但该车还是坚持传统燃油车路线,部分车型甚至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同级车型中很是罕见。性价比是哈弗H6抢占份额一大优势,而过硬实力积淀出的坚挺口碑才是其能够在竞争大战中屹立不倒的关键所在。

长安CS75 PLUS

在CS75 PLUS横空出世之后,哈弗H6终于不用再承受“独孤求败”的苦恼。该车一经亮相就获得巨大关注,很多消费者都为其慷慨解囊,在个别月份登顶月销冠军宝座,成为长安汽车旗下重要一员。在今年以来,CS75 PLUS也长期位居前五行列,上个月交出20364辆的成绩单,市场反馈相当热烈。

CS75 PLUS在外形设计上剑走偏锋,在当下看来充满未来观感,造型上激进大胆,线条运用也极富协调美感。科技属性也是其抢占份额一大亮点,全系标配12.3英寸触控液晶屏,这个手笔在同级车型中很是罕见。当然其最大优势还是动力系统,长安汽车靠着自主研发的蓝鲸系列引擎突出重围,成为销量大战中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CS75 PLUS部分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输出方面发挥抢眼,171千瓦最大功能能够带来舒适驾驶体验。

吉利博越

博越虽然声势上不如以上两款车型强劲,但在份额上却丝毫不落下风。作为吉利旗下重磅作品,该车在问世之后就跻身销量明星之林,成为很多工薪阶层的购车首选。博越在更新换代上也是毫不马虎,在今年已经先后三次推出新车,借此吸引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其共计有多达8款车型在售,选择性非常丰富。

博越在科技属性上改动幅度颇大,想要迎合市场最新需求变化。其部分车型搭载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在车机系统功能性上也重点改善,Hicar手机互联/映射堪称亮点,拉近与国人之间的距离。而其在动力系统上也毫不拉胯,1.8T高低功率发动机满足不同群体用车需求。博越在品控方面一直严格标准,所以在后期维护花费上很是亲民。

红旗HS5

作为本文唯一一款豪华SUV,红旗HS5堪称是中国造车势力向上进军的先锋之作。毕竟其起售价就高达18.38万元,顶配车型更是触及25万元关口,这在国产SUV之中相当罕见。此前在很长一段时间,中国汽车只能靠着价格优势抢占生存空间,虽然在部分时刻能够拥有一席之地,但口碑一直在低谷徘徊,甚至被很多人烙上廉价劣质标签,在合资车型面前迟迟抬不起头。但红旗HS5的出现改变这一情况,也让人们开始重新审视国产造车的水准。

上个月,红旗HS5卖出了15240辆,不仅数据上还十分抢眼,同时较之前一个月更是多卖出了6451辆,市场竞争力相当给力。其在市场上的火爆发挥也是新红旗全新发展战略的一个缩影,这个老牌车企在新时代能顺应潮流变化,焕发出别样生机。靠着豪车光环和出色性价比,红旗HS5虎口夺食,在与对手的较量中逐步占据上风,甚至在8月份还成功站上中型SUV的最高领奖台,受到外界一致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