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没听错!只需20万能搞定这些纯进口车型

2021年12月22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随着国内GDP的不断增长,很多人的消费观也随之发生了巨大改变。以购车为例,从前消费者对车的需求大多是出行代步,而如今则转变为展现消费者自身品味、个性和实力的工具。如果你手握20万,究竟是买一台合资车还是买进口车呢?相信很多人会选择进口车,这是因为在很多人的心中纯进口车是品质与身份的象征。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分析两款进口车型,它们是斯巴鲁XVMINI,两款车虽然价格相近,但风格和功能上却存在明显差异。

车型:斯巴鲁XV

售价:19.18-23.38万元

斯巴鲁XV前脸设计突出了立体线条,简约大气,强化力量感。而棱角分明的进气格栅向左右延伸更加锐利,雾灯旁的装饰件远观就像两颗獠牙,让整个造型更加硬朗。侧面动感的车顶线条与几何结构的精心设计,犹如一颗切工上乘的钻石。整体看上去年轻动感,还有几分翼豹的影子,这也让斯巴鲁XV更具活力。细节之处,黑色倒梯形中网、犀利前大灯组、车顶行李架、车身四周黑色包围以及车身下方银色护板等,都彰显出十足的力量感,也带有一丝野性的味道。

斯巴鲁XV内饰设计简约时尚,布局上采用对称式设计,相当大气。三辐式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优秀,方向盘两侧多功能按键数量丰富,能够轻松控制多种功能。车内除仪表和中控屏外,还加入了一个显示屏,三块屏幕可分别展示各种信息,更方便驾驶员去获取信息。做工及用料方面也十分用心,车内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并使用了大量缝线点缀,内饰质感出众。

斯巴鲁的安全理念源于飞机制造,每一个小细节都融入对安全的追求。诸如A柱以及小三角窗的设计,让车内视野更为开阔,盲区进一步减小,日常驾驶更安心。EyeSight版车型搭载的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支持防碰撞制动、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在内的五大功能,时刻为出行保驾护航。

斯巴鲁XV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194N·m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独特的布局形式,使得发动机的振动幅度较小,车辆的平顺性更佳。全系车型搭载斯巴鲁引以为傲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套系统呈左右对称布局,有着更好的驾驶稳定性和平衡性,能够全面应对多种路况条件。

目前,斯巴鲁XV还可享受置换/增购福利,同品牌车主置换及增购斯巴鲁XV可享受最高5000元补贴政策;其他品牌车主置换最高可享3000元补贴政策。5年/75000公里内15次免费基础保养让后续用车成本变得更加低廉。

车型:MINI

售价:19.98-37.18万元

MINI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样式,前脸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并标配LED大灯组,保险杠与车身同色,两侧虽然取消了雾灯组,但是加入竖置进气口,运动感更强。新车后部对后包围细节进行调整,并配备了非常个性的英国国旗后尾灯,辨识度十足。

内饰方面,新款MINI由此前的机械手刹升级为电子手刹,同时车内还配备有全新造型的方向盘、8.8英寸触摸屏幕等配置。全新的MINI Connected互联操作系统简化了触控布局,可根据车辆使用情况,显示相应最新使用状态,如导航地图上的当前行程路线等等,操作更方便。

动力方面,MINI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MINI ONE和MINI COOPER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MINI COOPER S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方向盘换挡拨片;而MINI JOHN COOPER WORKS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不难看出斯巴鲁XVMINI虽然车型价格基本相同,但产品设计和定位展现出截然不同的态度。斯巴鲁XV展现出活力与激情,能够给予你更多的驾驶乐趣,尤其是2.0L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系统展现出它是一款既能阳春白雪,又能下里巴人的车型,而MINI则是在设计上强调了都市小资青年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