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级日系SUV,还能享受BOSE音响?谁看了不羡慕!

2021年12月22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音乐发烧友的世界里,戴上耳机聆听音乐,就能将自己的思绪沉浸在音乐里,绝对是缓解压力、放松自我的最佳方式。而作为不折不扣的音乐发烧友,我们最看重的当然是装备!为了拥有更高音质的专业耳机,甚至可以一掷千金。

而当我们驾车出行时,拼装备拼的就是车载音响,目前主流车型最青睐BOSE音响系统,但是往往都需要后期加装,价位显然超出我们的预算,倘若有一款车型既配备专业音响系统,在价格上又足够亲民,显然这就是我们音乐发烧友的理想型座驾。

而下半年上市的全新劲客,似乎就是为了我们音乐发烧友而来,14万内就能直接拿下顶配版,而且配备我们梦寐以求的BOSE音响系统,在性价比上可谓完胜同级对手。更何况全新劲客的颜值出众,作为东风日产旗下一员,它的技术和品质也毋庸置疑,驾驶全新劲客出门显然就是一种生活享受!

环绕式听觉盛宴,在车内就能享受到?

众所周知,音乐发烧友都有一双挑剔的耳朵,倘若在出行途中能够享受到高品质音效,那么一整天都能拥有好心情。令我们感到惊喜的是,坐在全新劲客车内的任何一个位置,都能感受到环绕式音效袭来,这要归功于它所搭载的BOSE音响系统,集成8只高性能扬声器,营造出真正的环绕式音效,当我们与朋友一同自驾外出时,全车人都能跟着音乐一起嗨起来。

而最有福气的无疑就是驾驶者的耳朵,全新劲客的驾驶席头枕内还特别设有一对BOSE扬声器,总能令我在驾车途中,享受到真正沉浸式的音乐现场。即便是遇到堵车路况也不会感到心烦,毕竟有着高音质的音乐陪伴,为通勤途中增添更多新鲜感。遇到下雨的日子里,就最适合播放雨天相关的歌单,此时一个人独自开车也别有一番格调。

得益于搭载超智联2.0车联网系统,全新劲客拥有海量在线音乐资源,上车之后我直接语音下达指令,系统就能立刻播放我感兴趣的歌单,省去了自己动手翻找的麻烦。而且这一系统不仅造福了我们音乐发烧友,日常出行必不可少的在线导航、远程控制都没有缺席,系统总能规划出最合理的出行路线,避开那些堵车路段,遇到异常天气、测速路段时也能及时提醒我多加注意。

而眼下冬季用车最受罪的情况,无疑就是上车时冰冷的车内环境,仿佛进入冰窖一般。全新劲客支持的远程控制功能就非常贴心,出门之前我就可以在手机上提前开启车载空调,上车之后就能立刻进入温暖的座舱,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这时更能感受到选择全新劲客太靠谱了!

全新劲客到底有多强?颜值、配置、动力无短板

当然即便是音乐发烧友,我们在选车时也要看眼缘,而全新劲客的造型设计活力满满,无论是前脸的双V-Motion设计,或是侧面的凌厉腰线、尾部的贯穿式尾灯,可以说年轻朋友喜欢的设计元素,都无一例外出现在了全新劲客之上。

而我最喜欢的细节,就是银河之眼LED前大灯组,细长的造型看起来非常凌厉,内部还采用LED光源,无论造型或是档次都足够出色,点亮效果更是充满高级感,夜间出行的照明效果非常给力,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虽然全新劲客的外观造型很酷,但是内饰布局倒是十分简洁,这恰好是时下最流行的风格。环抱式中控台布局令人倍感归属感,各个功能分区都触手可及,甚至于内饰还采用大量的软性材质,这种“不计成本”的做法,确实直接提升了内饰的高级质感。

而D型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上非常时尚,上手的握感也恰到好处,两侧的功能按键可以调节音量、设置定速巡航等,行车途中不至于手忙脚乱。仪表盘虽然没有采用全液晶设计,但是依然配备7英寸液晶屏幕,另一侧则是经典的转盘仪表,这种组合胜在实用性出色,读取信息也能一目了然,使用起来毫无难度。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一员,全新劲客的舒适性表现同样没有令人失望,所配备的“大沙发”座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无论遇到堵车路况或是长途出行,都能带来很强的包裹性和支撑性。而这对于同级别价位的车型而言,确实是不可多得的舒适性体验,能够如此大手笔的照顾到驾乘舒适性,全新劲客这次的升级诚意确实没话说!

当然无论是享受高品质音效,或是体验“大沙发”座椅,驾车出行永远都不能忽视安全性。全新劲客搭载的安全装备非常齐全,比如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在我们倒车时能够监测两侧路况,发生车道偏离或是准备变道时,也能及时避免安全风险,甚至于还能监测移动物体、行人等,预测到碰撞风险时将及时制动,这些都将在无形之中提升出行安全。

此外,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也没有缺席,当我们面对难度系数颇高的狭窄车位时,全景影像就能直接扫清周围盲区,令我们有如神助一般轻松泊车。而长途出行就很适合开启定速巡航,既能解放我们的右脚、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也有助于节省油耗,可谓一举多得。

说到省油显然是东风日产一贯的优势,全新劲客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6L,甚至于比家用轿车还要省油。这对于看重用车成本的年轻朋友,无疑是一个加分项,不需要再去乘坐拥挤的公共交通,以同样省钱的方式就能解决通勤问题,确实令人心动。

写在最后:

单论颜值、舒适、油耗、安全等表现,全新劲客就足以完胜同级别对手,更何况它还拥有BOSE音响系统带来的听觉盛宴,这种无与伦比的听觉享受可遇不可求,不愧是史上最强中改的全新劲客,绝对是年轻人最值得购买的合资小型SUV,14万内就能直接拿下顶配版,准备买车的音乐发烧友们还不行动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