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存在多种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2021年12月22日 15:3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LE』

汽车之家

『GLS』

汽车之家

『CLS』

汽车之家

『进口E级』

汽车之家

『进口GLC』

汽车之家

『S级』

召回范围:

一、召回生产日期在2020年2月9日至2020年6月2日期间的部分进口GLE SUV、GLS SUV车辆,共计7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生产偏差,座椅可能未组装完整或安装了额外的零件,这可能会增加车辆发生碰撞时人员受伤的风险,不符合国家相关强制性标准的要求,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检查受影响车辆上的座椅,对不合格的座椅免费进行必要的返工,以消除安全隐患。

召回范围:

二、召回生产日期在2020年8月4日至2020年8月27日期间的部分进口CLS、E级、GLC SUV、S级车辆,共计149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生产偏差,侧面碰撞传感器电气插头的锁止卡点可能不合格,不能排除侧面碰撞传感器的接头在车辆使用生命周期内松动的可能性。如果车辆发生侧面碰撞,这可能导致乘员约束系统延迟激活,使得约束保护性能降低,乘员受伤的风险将增加,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免费检查受影响车辆车门上的侧面碰撞传感器的卡点,如果缺失则更换侧面碰撞传感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