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发!曝华晨雷诺金杯停发工资/断缴社保!

2021年12月22日 18:16:04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华晨雷诺金杯已经开始暂停发放工资。华晨雷诺金杯一名员工表示,“我们昨天接到了通知,工资暂停发放了。”

据上述华晨雷诺金杯员工称,该公司12月20日的会议信息显示:

1、从即日起工资暂停发放;

2、各种保险及公积金暂停缴纳(只交医保);

3、今年采暖费已提上日程,报销与否具体等待结果。

此信息传达到每位员工,征集意见,有个别困难的员工,提出申请,整理上报。

该员工还表示,目前该公司可以办理员工自愿离职,办理时间基本1~2天可全部完成解除劳动合同,部分人需要体检,离职车间员工必须先与相关负责人沟通,完成车间内的工作交接。

此外,还有供应商表示,华晨雷诺金杯已经拖欠其款项数月,已将华晨雷诺金杯告上法庭。“虽然已经胜诉了,但还是没有说法。现在看华晨雷诺金杯是否上诉,若不上诉,准备申请强制执行。”

针对以上消息,有媒体向华晨雷诺金杯求证,但是截止发稿前未得到回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