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重磅新车即将上市,红旗赶超BBA不是一句玩笑话

2021年12月22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红旗今年前11个月已经完成了261470辆的总体销量,虽然离此前定下的40万辆销售目标有一定的距离,但整个行业缺芯背景之下能够实现正向增长也算是成功,而且已经超过了原本二线第一阵营的雷克萨斯。明年红旗会继续前进,甚至某一天实现超越BBA的目标。而为了增强品牌整体竞争力,红旗也在不断完善产品布局。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显示,红旗明年将会有三款重磅车型推入市场。

第一款车型来自于红旗最为顶级的L系列LS7,该车定位于大型SUV价格预计达到百万级别,在设计上面还是经典的家族式风格,高山瀑布式格栅气场强大,中间是标志性的一抹红,整车线条十分筋道透着浓浓的力量感,贯穿式的尾灯细节处理得比较具有特色,并没有落入俗套。在核心动力上该车预计搭载自主研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85KW、峰值扭矩850牛·米,还将配备空气悬架系统,在产品层面颇有中国版库里南的风范。

第二款车型则是定位于MPV,这也是红旗首款MPV车型。目前具体命名还未公布,但从路试照来看新车的定位同样不低,虽然高度伪装,但设计上还是极具辨识度,整体造型方方正正,是典型商务MPV的设计风格,车长达到5米以上,比埃尔法会更大,而且除了7座版之外,还会提供4座版本,在内部配置以及座椅规格上面应该会很高。核心动力将使用2.0T+8AT的动力组合。红旗为其规划的年产能是2万辆,对于高端豪华MPV而言要达到这个销量不算是小数字。

第三款车型名为H6,从谍照来看该车车头的造型跟H9非常相似,但车灯好像是全新鱼骨风格,预计外观会比H9更加年轻运动。内饰则完全焕然一新,纵置的悬浮式大屏在红旗品牌上是首次出现,仪表盘也为全液晶处理,科技氛围营造得很不错。其定位以及价格预计会比现在的H5更高,或许起步价格上会更加接近雅阁、凯美瑞这些主流合资B级车型,很可能也要承担品牌走量任务。

其实从传统豪华品牌这个角度而言,现在的红旗在很多消费者心中份量已经不亚于德系BBA。仔细分析红旗产品的销量,除了H5是以比较亲民的价格赢得了市场之外,H9与HS5都不算便宜,特别是H9起步价达到30.98万元,但前11个月超过3.68万辆的销量,比沃尔沃S90、凯迪拉克CT6等车型都要卖得更好。而且非常值得一提的是,红旗目前全系产品在终端几乎都没有优惠,并没有像BBA那样以价换量,不仅仅是消费者对车型的认可,更是对品牌运营模式的认可。随着明年三款新车的加入,品牌形象有望进一步被提高,红旗离BBA也会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