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TT将推出特别版车型 起售价35.84万元

2021年12月23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媒体通过官方了解到,奥迪近期将推出1款特别版车型,其目的就是为了纪念奥迪在马恩岛的传奇赛事,该车被命名为奥迪TT Tourist Trophy。奥迪特别版车型将配有两种外观设计,分别为双门硬顶跑车和敞篷车,同时提供亮灰色、冰川白以及探戈红3种车身配色。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大尺寸的网格状格栅造型,内部运动熏黑配色涂装,两侧配备矩阵式LED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既时尚又大气。下方还配有碳纤维前铲,给新车增加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为溜背式的车身设计,轮圈采用19英寸多辐式轮毂,内部配备红色卡钳。此外,尾门部分镶嵌奥迪熏黑车标,车尾配备全新的碳纤维尾翼,进一步增加新车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处做了升级调整。内部配有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3个涡轮状空调出风口,同时还保留了多个实体按键,在操作上更为简洁便利。座椅还运用大量皮质材料以及Alcantara面料包裹,并且多处选用红色缝线修饰,整车看上去很有质感。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183kW,并采用前轮驱动和quattro四驱,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6260欧元、6523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5.84万元、41.55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