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5又推两款新车,比老款便宜3千,值吗?

2021年12月23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预算20万左右买SUV,可选择的车型有很多,有合资品牌也有自主品牌,其中红旗HS5的销量表现还不错,经常出现月销破万的情况,最近它又推两款新车,分别是2022款2.0T智联旗享乐购版和2.0T智联旗享四驱乐购版,售价分别是19.68万元和21.08万元。从价格方面来看,这两款新车分别比现款便宜3000元,那么它都变了啥?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配图为现款车,图片来源于网络)

外观方面没啥变动,继续使用红旗家族设计。2022款红旗HS5对前格栅调整,增加黑色满天星样式,发动机盖上的旗标造型进一步优化。这次上市的两款新车和现款车造型保持一致,主要对配置进行调整。

内饰还是老样子,取消3个安全配置。红旗HS5两款新增车型分别基于改款2.0T智联旗享版和改款2.0T智联旗享四驱版打造,价格比现款便宜3000元的同时,取消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配置,其它方面没啥变化,对老司机来说是个新选择。

车身尺寸没变,比大众探岳略大。红旗HS5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760/1907/1700mm,轴距2870mm。比我们熟悉的大众探岳(车身长度4589mm/轴距2731mm),雪佛兰探界者(车身长度4646mm/轴距2725mm)略大些。

动力系统不变,相比大众探岳更强劲。作为新增车型,红旗HS5新车还是使用224马力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可以选择。动力数据表现不错,相比同级别车大众探岳使用的220马力2.0T发动机略强些,相比福特锐界使用的245马力2.0T发动机要弱些。

写在最后:

红旗HS5新车和现款车最大区别就是价格和配置,在比现款便宜3000元的同时,减少几项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新选择。如果你想花20万左右买一款SUV的话,可以来看看这款车,它的外观颜值、乘坐空间、动力方面表现都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