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比换代的中期改款 新款荣威RX5 MAX/eMAX正式来袭

2021年12月23日 19:12: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新款荣威RX5 MAX/eMAX正式上市,新款荣威RX5 MAX售价区间为12.98-16.58万元;新款荣威RX5 eMAX售价区间为16.98-18.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荣威RX5 MAX的外观变化很大,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加大,新车的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仪表和中控屏采用了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在动力方面,新款荣威RX5 MAX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新款荣威RX5 eMAX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新款荣威RX5 MAX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自动有为豪华版12.98
1.5T自动有为尊贵版13.88
1.5T自动有为旗舰版14.88
2.0T自动有为尊荣版15.58
2.0T自动有为至尊版16.58
 
新款荣威RX5 eMAX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PHEV无畏尊享版16.98
PHEV无畏尊荣版17.98
PHEV无畏尊崇版18.98
 

在外观方面,新款荣威RX5 MAX和新款荣威RX5 eMAX前脸别无二致。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荣威RX5 MAX前脸变化很大,进气格栅的尺寸与iMAX8接近,格栅上下均增加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将前脸的边界框定起来。在车身侧面,新款荣威RX5 MAX的车身侧面变化不大,新车换装了低风阻后视镜,转向灯采用了Y形设计,同时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

在尾部方面,新款荣威RX5 MAX的尾部设计更加立体,下包围样式进行调整,通过多线条勾勒设计“夸张”,与前脸的设计形成了呼应,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新款荣威RX5 eMAX与燃油版本最大的不同是“尾标差异”,RX5 eMAX的e采用了绿色设计,以此来凸显其插电混动版本的身份。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荣威RX5 MAX/e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676*1875*1725mm,轴距为2760mm。与老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29mm,宽度减少了16mm。

在内饰方面,新款荣威RX5 MAX配备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控触控屏和仪表盘采用了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12.3英寸中控屏向驾驶者一侧倾斜,内置了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内置语音识别控制、GPS导航(高德地图)、OTA升级等功能,还支持下载喜马拉雅、快手视频等第三方App。中控台饰板和挡杆上采用了首发的江山纹饰,搭配了256色氛围灯,进一步提升了品质感。值得关注的是,新款荣威RX5 eMAX的内饰与燃油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在内饰配色上两款车型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新款荣威RX5 MAX将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181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为285Nm/1500-40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231马力)/5300rpm,最大扭矩为370Nm/2000-4000rpm,匹配了6AT和8AT变速箱。

新款荣威RX5 eMAX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169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00-4300rpm,电动机总功率为90kW(122马力),电动机总扭矩为230Nm,匹配了AMT(组合10挡)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