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潮势力来袭,全新荣威RX5 MAX上市,售12.98万元起

2021年12月23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智能时代变革趋势下,所有车企都在力争上游,科技智能化也成为了各个品牌重点打造的产品点。上汽荣威与时俱进,不断突破创新,带来新一代“国民车”。今日(12月23日),全新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6.58万元;全新荣威RX5 eMAX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18.98万元。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较大升级,产品实力大幅提升。

同时活动现场,全新荣威RX5 MAX牵手顶级国漫《斗罗大陆》,共同演绎国民出圈。“国民品牌”与国漫的结合,令人耳目一新。国潮文化的兴起,促进消费升级,伴随中国经济崛起。在中国文化崛起和民族自信的大背景下,荣威力图顺势而为,重新夯实品牌内核,实现打造一系列“国民车”的愿景。

星耀龙鳞霸气前脸 国潮范十足

作为一款国潮座驾,新款荣威RX5 MA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大尺寸的星耀龙鳞霸气前脸极为夸张,两侧的细窄造型的能量立方LED前灯组,看起来精致、时尚,让人眼前一亮,搭配19寸风刃鳞爪轮毂彰显其国潮劲头,整车前脸设计看起来也十分前卫,具有很强的辨识度,相比于现款车型来得要更加运动。

侧面整体比例设计仍然秉承荣威品牌“黄金分割”的比例,同时突出进取、奢适的设计定位。贯穿式的腰线,车身线条流畅锐利以及隐藏式门把,提升了整车的气质。尾部则打造兼具运动与稳健的新均衡视觉效果。车顶搭配的I-MAX巨幕级全景天窗也是它的优势所在。4676*1875*172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60mm的轴距提供了宽敞舒适的空间体验。不得不说,全新荣威RX5 MAX确实掀起新一轮的国潮风暴。

赋智能以情商,赋空间以情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个内饰设计采用了大量软质包裹提升整车的质感,以“赋智能以情商,赋空间以情感”为设计主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屏幕大小为12.3英寸,科技感十足,这项配置在新车上也将成为全系标配,方向盘则改成了运动感更强的平底式,整体看上去有更强的科技感。

荣威全新RX5 MAX内饰设计定位为基于驾驶场景的痛点需求而设计的首款智能座舱: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同时搭载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的驾驶体验。此外,新车加上了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配合256色随心交互式氛围灯,营造了不错的用车氛围,打造集科技、人文、乐趣于一体沉浸式智能驾乘体验。

两种黄金动力组合 驾驭时代

动力部分,全新荣威RX5 MAX搭载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高压直喷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6AT,最大功率133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7.5L。当然,全新荣威RX5 MAX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2.0T+爱信8AT这一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8.8L。这意味着它的平顺性以及换挡品质要比其它车型好上不少,整辆车的油门响应也会更积极。另外,荣威还推出了RX5 eMAX车型,搭载新一代10档EDU智能插电混动系统,7秒级百公里加速,1.4L百公里综合油耗。

《车壹圈》观点:荣威品牌率先洞察国潮新趋势,并率先回应年轻消费者对出行新国潮的需求,全新荣威RX5 MAX与国潮相结合,带着天然的文化自信站上世界舞台为中国品牌代言。以实际行动和高品质的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为国民车的代表,全新荣威RX5 MAX将是荣威RX系列的全新力作,通过此次上市足见其颜值和内涵的吸引力以及焕新升级的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