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发售1万台 全新伊兰特黑骑士限量款实车亮相

2021年12月23日 21:52:01
分享到:

近日,第七代伊兰特黑骑士限量款实车亮相。该车此前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共推出1.5L LUX和240T GDi GLX两款配置车型,限量发售1万台。新车配备了全黑的外观套件,并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预计在2022年初上市。

新一代伊兰特基于现代汽车第三代平台i-GMP打造,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并在此基础上采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理念。

前格栅造型的灵感源于宝石的和矿物质的原始线条,如碎钻的楔形元素规则排布,让前脸的辨识度提高。LED日间行车灯同样采用楔形设计体现动感,灯光开启是犹如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十分犀利。

车身侧面通体的黑色车漆,配合全面黑化处理的镀铬部件,包括格栅、轮毂、前后保险杠、腰线等。轮毂造型并未发生改变,而是喷涂了哑光黑的漆色,轮毂位置的LOGO罩也被取消。

新车尾部依旧采用了H型贯穿式后尾灯,加上独特的LOGO颜色和车尾标识,凸显出时尚潮流的运动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达2720mm。

新车内饰采用了双10.25英寸大联屏设计,搭载了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提供高度便捷智能语音识别、车家互控、BLE蓝牙钥匙、BlueLink、位置共享等功能。该车还拥有手机无线充电和64色氛围灯等配置。

智能驾驶方面,新车搭载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基于百度地图实现限速、转弯自动减速等功能,实现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LVDA前车出发提醒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多达23项的ADAS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5L发动机和Kappa 1.4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84.5kW,峰值扭矩为143.9N·m,匹配CVT变速器,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4.9L;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11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5.2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