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79万起,2022款UNI-T 2.0T能带来怎样的体验?

2021年12月24日 11:13: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继今年8月长安上市2022款UNI-T 1.5T车型,今日2022款UNI-T 2.0T正式上市,并且价格区间压至13.79-14.99万元,十分有诚意,并且喜欢外观特殊套件的用户可以以1500元选装双色车身选装包。

该款车型最吸引人焦点自然就是动力,相比1.5T车型,搭载了蓝鲸新一代D系列2.0T发动机,拥有最大233匹马力,峰值扭矩390N·m,发动机抵达1500r/min时,即可输出350N·m扭矩,或许官方尚未公布百公里加速数据,但从1.5T就能拿出实测7.5s破百的成绩,2.0T车型的驾驭乐趣定不会令人失望。

外观上,长安2022款UNI-T 2.0T沿用UNI家族设计,对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极为巧妙,上部是日行灯+转向灯,下部是远近一体式大灯组,这种设计不仅科幻,还能有效解决SUV车型大灯位置偏高的问题,并且自然的融入到前脸,丝毫没有不协调的感觉,这种美感不言而喻,从这个小细节上也能窥见长安集团设计团队的深厚功底。而为了能让人一眼区分2.0T车型的身份,特别用上2.0T专属红色T标,以增加运动感氛围。

与此同时,该车还用上了黑色悬浮车顶设计,为“性能玩咖”用户带来个性化选择,也难怪长安UNI-T月月销量破万,这款主打年轻族群的紧凑型SUV,肯定不仅仅是前卫的外观设计走在了车坛当下的流行前沿,在此之外,其年轻、舒适、便利、智能、科技等内涵也得到了广泛车主的认可。

写在文后:

不光是性能方面的升级,2022款UNI-T 2.0T其实还延续了科技上的配置,其实,在用户感知上,长安UNI-T还给人更多的惊喜是多项智能科技的存在,它或许本质是辆交通工具,但好比智能手机,已经不再是给人们单单用来打电话的工具,当人们成为长安UNI-T车主之后,自己的生活触角发生了更多可能。实话讲,长安UNI-T之所以能够热卖,原因其实多如繁星,颜值只是众多因素的其一罢了,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去发现,请上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