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奢华移动办公空间!耀出行全新高定商务型座驾上线

2021年12月24日 12:36: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多辆梅赛德斯-奔驰高定商务型座驾正式登陆耀出行,并率先在上海启动运营,2022年1月也将在北京上线,并配备专业的“出行管家”。用户可通过耀出行APP、微信小程序、官方网站及官方热线(4000-20-5000)等多个渠道尊享高品质出行礼遇。

耀出行全新高定商务型座驾由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改装,拥有3430mm超长轴距,带来傲视同侪的超大后排空间,全部标配航空头等舱电动按摩座椅、奢侈品级皮革包覆、豪华游艇级木地板、贵宾级踏板、电动升降小桌板、220V充电电源、车内高速WIFI、乘客舱独立天窗……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贯穿高端、品质、科技前沿的设计,可满足商务接待、商务洽谈、商务出游等多种商务场景用车需求,名副其实的“奢华移动办公空间”,也可秒变“移动会客厅”,即便在行车路上也不耽误商务谈判。

此外,车辆硬件细节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中排隐藏式杯托、照明灯组及阅读灯、多功能扶手箱、电动通风窗、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商务出行途中的每一个细微需求都将得到高质量响应。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细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加上出行管家周全贴心的服务,陪伴商界精英从容进阶更高领域。

此次上线的全新高定商务型座驾,是耀出行在高端商务出行细分场景下的诚意之作,进一步丰富了耀出行运营车辆,给到客户在不同场景下更多选择。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唯一官方直营的高端出行品牌,耀出行运营车辆主要有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E级轿车、V级商务车等豪华车型,同时配备经验丰富的专业出行管家。

作为一家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公司,耀出行深刻洞察用户需求,通过场景化、精细化、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产品设计,相继推出了接送机、公务机包机、商务包车、高管用车、会务用车、跨城出行、长包车、儿童用车、孕妈专车、高定用车等服务,为客户提供完美的长途地面和空中高端出行体验。

目前,耀出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西安、三亚、海口等城市开通了服务运营。秉承“重要时刻、不负所托”的服务承诺,耀出行以卓越服务重新定义高端出行非凡礼遇之道,成为了众多财智精英、商旅人士品质出行的不二之选。上线两年来,已累计服务近100万客户,包括近4000家企业客户,覆盖众多一线奢侈品品牌、跨国咨询公司、金融服务机构、五星级酒店、航空公司以及世界500强知名企业等,并赢得了“出行服务天花板”的美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