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哈弗H6大,颜值不低的新款荣威RX5 MAX香吗?

2021年12月24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不得不说现在国内汽车市场内卷已经到了新高度,不管是新车设计还是配置、动力等等,都被迭代的越来越快,也越来越高了,今天咖哥给大家一款更新很大的车型:荣威RX5 MAX。日前,新款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6.5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可以说都有很大提升,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变了啥。(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看似变化不大,其实挺大。新车仍旧实用律动家族化设计语言,但是荣麟纹理格栅尺寸更大,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贯通式日行灯带和刻有“ROEWE”标识的银色饰条相融合,相比老款时尚和整体感更强。车身和车尾变化不大,换装了低风阻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并且后转向灯内部用上Y形结构,车尾给人视觉效果更立体。内饰大变样,竖屏变联屏。来到内饰的变化就很大了,首先就是12.3英寸双联屏取代老款的竖屏设计,方向盘也换装全新样式,使用亮面按键设计,多媒体控制则变成了类似游戏机遥感的操作方式,车机系统仍旧采用斑马VENUS系统,什么语言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智能化配置都有。

尺寸小幅调整,舒适度不错。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6/1875/1725mm,轴距为2760mm,比老款长度增加29mm,宽度减少16mm,相比第三代哈弗H6(长4653mm,轴距2738mm)要更大一些,座椅舒适性配置依旧很高,除了入门版外都带有加热功能,并且后排中间凸起也并不严重。动力提升不大,但绝对够用了。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5T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231马力2.0T发动机,其中1.5T动力比老款提升8马力,2.0T车型变速箱由老款6挡双离合变成8AT变速箱,不过两个动力版本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都比老款有所上升。如果大家觉得油耗高,还可以选择更贵的插电混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1.4L。

写在最后

荣威RX5 MAX在上市两年时间中,共有两次改款,这次是第二次改款后的车型,新车可以说进行了一次比较大的升级,尤其外观使用最新家族化前脸,车内竖屏变联屏,在智能化配置上变得也更高了,各款车型售价也有所降低,就拿入门版来说比老款便宜了9千元。如果大家想买一款颜值够个性时尚的自主品牌SUV,那新款荣威RX5 MAX咖哥觉得还是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